台中中式餐廳首選 老饕推薦道地川浙料理風味絕倫

 

以川菜和上海菜為主的「八分飽」餐廳,成立於1994年,是台中相當知名的精緻美食餐廳。10多個年頭過去,店主人依舊秉持「飯吃八分飽、做事十分勤」原則,對於品質與口味十分堅持,也獲得許多顧客支持。

店內食材一律自製處理,不使用半成品原料,多道美味料理的製作都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甚至數個工作天才能完成。如八分飽餐廳的招牌脆皮金元蹄,作法耗時耗工,以香料醃上15天,高溫封住肉質鮮汁,再將外皮烤至酥脆,脆皮是其品嚐的重點!

天 氣冷,來上一鍋砂鍋鰱魚頭更是滿足。精選大顆鰱魚頭,放入大量海鮮料食材,湯底選用沙茶與黑豆瓣醬調製,口味濃郁,喝入口就是滿滿的元氣補給。另外酸菜白 肉鍋更是中國東北的經典料理!八分飽將其改良,裡頭有自醃酸白菜、蝦、蛤蜊、大腸頭及蟹腳等食材,搭配冬粉燉煮,極品鍋物風味迷人。

「八分飽」餐廳除了提供美味的料理外,也準備了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店內亦有包廂設計,喜愛精緻道地川浙料理的朋友們,趕緊預約。

八分飽:http://0423052584.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