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調情 Flirty Phrases! Netflix and chill之外,Hulu and commitment是什麼?

其實我本來也是一個不那麼在意私密處保養的人,只是可能年紀越來越長,對身體的健康也越來越在意,包含大到全身健康檢查,小到私密處的照料,畢竟私密處的肌膚與一般肌膚更加敏感,因為妹妹是屬弱酸性,若過度清潔,容易使得陰部酸鹼失衡,導致細菌或黴菌的感染。
HH是MIT的品牌,以「草本」與「健康」來生產他們的產品,他們的潔淨露洗完感覺超級舒爽,噴霧的涼感也不會像痠痛貼布給你冰到那樣,就是舒舒服服的沁涼。
@HH 草本新淨界 購買連結:hhtaiwan.com/學著呵護私密肌

Claire幫大家畫重點
??HH私密抗菌潔淨露
??衛福部核可抗菌配方,淨味除臭
??PH3.6 弱酸性,不破壞自身的酸鹼防護
??成分溫和,可以天天使用,特別推薦經期使用
??高品質精油 X 草本植萃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
??微風般的清涼感
??瓶身小巧好攜帶
??特殊涼感設計

以上都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實際使用若有不適,請儘速尋求專業醫師
養成好妹妹,從日常保養做起,讓你的妹妹開始深呼吸~
#HH草本新淨界 # #hhbestfemcare #日常私密保養首選 #倉庫嚴選 #倉庫的女人Claire #英文學習 #戀愛英文 #Hulu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