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動手玩:超!香!這才是我要的摺疊螢幕手機!內外螢幕都加大、瀏海掰掰、頂級規格效能、應用更全面!前代缺點幾乎完全修正!除了那依舊感人的價格…我會檢討自己,是我沒出息(哭)

【上市資訊】
→Galaxy Z Fold2將推出黑(Mystic Black)、金(Mystic Bronze)兩款顏色選擇,建議售價 1,999 美元預計於2020年9月18日起在包括美國與韓國在內的全球約40個市場販售。即日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包括美國和歐洲。特定市場另可透過三星官網,為使用者提供轉軸顏色客製方案,共推出四款獨特色彩供選擇:銀(Metallic Silver)、金(Metallic Gold)、紅(Metallic Red)與藍色(Metallic Blue)。

即日起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同步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於9月25日起全面上市,售價為 3,299 美元。

【相關連結】
→劉胖胖3C頻道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pp3cytb/
→LPComment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pcomment/
→劉胖胖個人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3cbloggerl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