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營養午餐的圓餐包,做麵包的基本入門技巧 | 日本男子的家庭料理 TASTY NOTE

在家度過週末期間,很多人有了新的興趣「烘焙」,而我推薦從圓餐包開始入門,掌握這些小技巧,再來挑戰各式各樣的麵包都不是問題喔!

影片中我也一起介紹了揉麵團好幫手「德國百靈BRAUN手持式食物處理機」
有了它,做料理更方便?

0:00 麵包製作介紹
0:55 材料表
1:24 揉麵團
2:52 一次發酵
4:32 麵團休息
5:02 二次發酵
6:17 烤麵包
6:47 試吃

===================

這幾年在台灣??日本搬來搬去,至少也搬了4次家?食物調理機搬幾次就買了幾台哈哈(如果你從兩年前開始看我的影片,就知道我多愛食物調理機?)。
目前為止最讓我滿意的就是magimix的食物處理機,配件超齊全,但是它有個缺點,就是真的「很大」。台灣的廚房都比較小,在收納時的確是比較令人困擾。

這台「德國百靈BRAUN手持式食物調理棒」是恆隆行最新上市的BRAUN旗艦機種,可說是市面上配件最完善的手持調理棒(14個配件夠多了吧!),沒看過這麼萬能的手持調理棒?而且收納更好整理喔!

===================

【全配件介紹】

??我最喜歡的就是【推進式刀頭】,一般的食物調理棒很容易有食材太少打不到的問題。 推進式刀頭完美解決這層煩惱,即使你的食材很少很少,但是想打碎也沒問題。 而且刀頭是專門可切堅硬食材的,打堅果、做辣椒醬或是單人份的綠拿鐵都OK!

??【攪拌杯】這沒什麼好介紹的吧?一般手持調理機都會有的基本配備,BRAUN當然也有。 但是攪拌棒配上有金鐘罩的推進式刀頭真的無敵!完全不噴!絕對不會噴出來!

??【切碎壺】,其實還有一個大的壺(刀頭比較多),小的這個基本上是拿來打香料用的,裡面的刀頭是切碎刀。有一個意外的發現,拿來做寵物鮮食很方便(因為我家貓咪白玉很不愛吃肉塊,所以我可以打更碎一點給牠吃),做嬰兒的副食品也可以,很好抓分量。

??【多功能食物處理器】,就是這個配件,被我稱作小台的magimix?最近我很喜歡做麵包,用它揉麵團真的超方便的!手揉10幾分鐘,熱得要命,用它只要1分鐘就完工。1500ml的大小很適合小家庭,小餐包大概可以做6顆。配件的刀頭有8個,切薯條、切絲、切厚片、切薄片,揉麵團都OK!

??【打蛋器】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基本配備,不能沒有的配件。

??【磨泥器】馬鈴薯沙拉的好朋友,有這台磨泥好方便?而且刀頭可以拆卸,非常好洗,我很喜歡!

?【智能無段變速】,直覺式的智能調速按件,輕按打顆粒、按壓力道越重,食材越泥狀。而且拆卸超級順手,「喀嚓」一按3秒快拆。

?團購買就送「香料研磨器」?
愛喝咖啡或是喜歡自製香料的人一定會喜歡的配件。5秒鐘就幫你磨好,不鏽鋼壺身也不易卡味道,買就送超划算!

=======================================

??現在你可以用網上最超值的價格購入,只有7天??
??團購時間:2021.7.21~7.28
??購買連結:https://www.hengstyle.com/market/493

=======================================

★日本男子的日式家庭料理 TASTY NOTE★

食譜網站:http://tasty-note.com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tastynote
FB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tastynote.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sty.note/
業務合作:info@tasty-note.com
LINE官方帳號:@tasty.note(一定要加@喔)
如果信件寄出後2天內沒收到回信,
請至facebook或instagram直接留言給我們。
----------------

★詳細食譜★
https://tasty-note.com/marupan/

☆份量☆
6顆

★你需要準備的食材★
高筋麵粉---200g
砂糖---15g
酵母粉---3g
奶油---15g
溫水---130cc

----------------
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翻譯英文字幕(??ω?`)
----------------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KAZU(日本人)
我是愛講廢話的家庭料理研究家?
介紹給你們一些輕鬆做的日式家常菜食譜的頻道?
希望能藉由分享這些食譜,讓大家不用出國也能嚐到純粹的日式風味?

----------------
?曲提供:Production Music by http://www.epidemicsound.com
----------------
#麵包入門 #揉麵包技巧 #餐包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