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居家除毛DIY推薦|MINI YANG熱蠟除毛 低痛感 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基礎套組

#熱蠟除毛 #DIY熱蠟除毛 #寶石星空熱蠟
閱讀開箱文:https://wp.me/p8Tv9y-6Lf
居家除毛真的很夯,尤其可以很省時間又省錢,不需要到外面昂貴的熱蠟除毛!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輕鬆DIY除毛,MINIYANG熱蠟除毛評價在網路上搜尋過,而且賣場也很大蝦皮也有官網,在高雄也有實體銷售店面耶!這樣感覺比較有保證商品的售後服務也很不錯,初次購買使用有問題立馬有客服協助,這一個部分真的很貼心,所以這次我就在蝦皮買了MINI YANG熱蠟除毛「寶石星空」版本的,這次也拍攝影片給大家哦。
-
其實我是看了寶石星空的顏色好美!超級夢幻的啦~當然不能因為自己喜歡什麼顏色才購買什麼顏色(每一種顏色的蠟都有專屬不同部位使用的)像我這次分享的是紫色寶石星空是屬於細軟毛使用,藍色、金色屬於粗硬毛使用,如果不知道該購買什麼蠟可以直接詢問客服最快速!

寶石星空熱蠟除毛好用嗎?我個人覺得超好用另外就是看到「低痛感」,因為最早之前我就有用過MINI YANG的熱蠟,而且當時還是用舊版本圓形融蠟機,是之後有推出可更換內鍋又推出不沾鍋,我才又買了「電子恆溫蠟機」介面觸控模式、融蠟速度快、定溫很準確、又不需要額外購買內鍋!不使用的時候等蠟冷卻(木棒提前插在邊緣就可以拿起來)而且還沒用完的熱蠟也可以保存到下次使用。
-
✔我的其他平台⇩
Blog:http://nicole.com.tw/
facebook:https://pse.is/GQGFE
instagram:https://pse.is/GQV8K
連絡信箱:nicole19920428@gmail.com
——————————————————————————
相機:Sony A73
膚質: 混和偏敏感性(眼周乾、T字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