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航空提供高雄往返釜山的最便利航班! 同時開箱金海機場的釜山航空貴賓室


釜山航空為韓國第三大低成本航空公司。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第一季來台旅客的162萬人次中,以多達14.8萬人次的韓國旅客入境,高居各國之冠,而台灣人在今年12月期間,也以9萬7人次高居訪韓的外國旅客第二,因台韓兩地交流頻繁,釜山航空Air Busan在今年3月時復飛於高雄往返釜山之間的航線,不只首航的載客率就高達100%,這也是唯一從高雄出發,直飛釜山金海機場Gimhae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最佳航班選擇。


釜山航空的空服員以誠摯服務態度,為國際航班旅客提供飲料服務。


2008年開始營運的釜山航空是韓國第三大的低成本航空,其航線遍及東北亞東南亞與中亞等重要城市,像是東京台北曼谷峴港與烏蘭巴托等地。而今年3月開始的高雄直飛釜山航線,總飛行時間僅約2小時35分,去程搭乘BX796航班,回程則是BX795航班,且於每週三四六與日往返的密集航班,對於位於南台灣前往釜山,且有意再轉至韓國濟州大邱等地的乘客,可說便利性十足。


釜山航空班機內的座位寬敞,給人舒適感受。


開箱釜山航空位於金海機場之貴賓室:



總部位於釜山的釜山航空,在位於金海國際機場國際線大樓出境大廳的3樓,規劃了一處嶄新的貴賓室Air Busan Lounge,在今年2月20日起開始啟用後,所提供的服務包含在偌大空間中提供了舒適座椅按摩椅輕食飲品與泡麵,此外,也能享有無線網路,讓乘客在候機時可在此小憩一番。


貴賓室外觀的如同釜山航空的班機外觀,以藍白綠等三色為設計。



以白色調為設計的嶄新貴賓室,另擺放銀幕隨時更新航班的登機資訊。



空間中擺放了的大器長型中島,風格簡潔時髦。



舒適的灰綠色的沙發座椅,錯落的擺放於空間中。



提供了豐富的酒類,包含紅白酒啤酒與烈酒等。



冰箱內擺放了各類飲料,可隨時取用。



另提供不同種類的韓國泡麵供享用。



一處relax zone中甚至擺放了舒適的按摩椅。


釜山航空
tw.airbusan.com
02-2516-3355
07-334-0120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釜山航空提供高雄往返釜山的最便利航班! 同時開箱金海機場的釜山航空貴賓室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