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會推出「辰男台粵饗宴」!集結蔡辰男鍾愛的美味佳餚


海峽會內的尊爵廳包廂空間。


身為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的長子,蔡辰男自幼便培養了絕佳的美食味蕾,而一生熱愛餐飲的他,自2013年起所經營的海峽會,集結了安東法式料理辰壽司割烹會席日式懷石Shabu Shabu鍋物與中式套餐等無國界美味,而在今年秋天,在此所推出一套辰男台粵饗宴,讓饕客有機會品嘗他鍾愛的一系列美味佳餚。


脆麟馬頭魚。


這一套辰男台粵饗宴使用了各國的頂級食材,包括澳洲和牛北海島雪場蟹與台灣本地的屏東乳鴿等,製作成陳醋蜇頭麻辣大雞爪豆豉炒生腸鬼馬炸油條酥脆炸生蠔麻香拌雙脆雙味黃皮雞與紅糟五花肉等多道豐富小菜,以及紅燒大排翅脆麟馬頭魚烏參鮑魚燴鵝掌油淋脆皮乳鴿 焗鱈場蟹帕瑪森起司與燉煮澳洲和牛舌等,以及飯後的季節鮮果盤香蘭葉養氣人參等水果點心。


油淋脆皮乳鴿。


其中,最為推薦的菜色莫過於一道油淋脆皮乳鴿,此菜色為蔡辰男最熱愛的菜色之一,以屏東乳鴿為食材,並將其放血處理,去除了腥味後,再以辛香料中藥材塞入腹中醃漬後風乾四小時,最後再以油淋作法烹調,直至金黃酥脆,因此,能一嘗鴿肉皮脆細嫩的美妙滋味。


燉煮澳洲和牛舌。


此外,一道焗鱈場蟹帕馬森起司,則採用北海道鱈場蟹,取其鮮嫩蟹肉,後拌入鮮奶油高湯與帕瑪森起司,再以焗烤烹調,不僅滋味濃郁,且更能感受蟹肉細緻無比。而一道燉煮澳洲和牛舌,則以澳洲M9牛舌的中段部位,將其燉煮到軟嫩後,再淋上以牛肉湯汁為基底的台式風味醬汁,滋味鹹香,肉質Q彈。


香蘭葉養氣人參。


另飯後的一道香蘭葉養氣人參,則是外面絕無僅有的甜品,採用了東南亞料理常見的香蘭葉,與能補氣強身的新鮮高麗人參慢煮後,另加入羅勒籽蘆薈等可增加口感的配料,在清爽滋味中,也能兼具美味與養生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海峽會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67 號 B1
02-7707 -6666
www.csclub.com.tw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海峽會推出辰男台粵饗宴!集結蔡辰男鍾愛的美味佳餚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