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邱炸雞啤酒節8月底登場 活動前,先至天母啤酒節熱身!



大邱炸雞啤酒節(相片出處:韓國炸雞啤酒產業協會)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韓劇中不斷出現韓式美食,其中「雞啤」更是讓許多人津津樂道,而只要講到「雞啤」,絕對想起大邱,因為大邱被譽為「炸雞聖地」,近幾年也都會舉辦「大邱炸雞啤酒節」,今(2023)年將於8月30日起至9月3日止,五天在大邱市頭流公園舉辦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的夏日慶典《大邱炸雞啤酒節》,屆時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廠商、全韓國知名的炸雞品牌將齊聚一堂!活動期間除了美食,每晚更有熱鬧的演唱會活動,邀請大牌韓流明星一起同樂,讓觀眾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一同享受視覺與聽覺的豐盛饗宴。



大邱炸雞啤酒節(相片出處:韓國炸雞啤酒產業協會)



大邱炸雞啤酒節(相片出處:韓國炸雞啤酒產業協會)

今年在《大邱炸雞啤酒節》前夕,大邱廣域市應姊妹市台北市之邀參加明(22)及7/23的「2023天母啤酒節」,不僅在韓國區打造了炸雞啤酒節的吉祥物與拍照牆,將慶典氛圍搬至台北與民眾同樂,也將在攤位進行臉書粉絲頁按讚合照送大邱吉祥物-水獺扇子與大邱代表燒酒試喝的活動,每日數量有限。

若會在8月30日至9月3日期間參加《大邱炸雞啤酒節》的民眾,不妨至天母運動公園的大邱廣域市攤位,現場下載大邱旅行APP註冊會員後,可領取限量的禮物兌換券(兌換券需在指定期間至大邱頭流公園兌換禮品),遊客即能在炎炎夏日除了獲得清涼小物,還能在出發去玩的時候拿到大邱市精心準備的好禮!

八月份計畫來到韓國大邱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大邱炸雞啤酒節》,一同品嘗最道地的韓式炸雞、感受超嗨的慶典氣氛吧!

「禁止酒駕」,提醒您,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23天母啤酒節--大邱廣域市攤位資訊

時間:7月22日(六)~23日(日) 每日14:00~22:00

地點:天母運動公園 韓國區K06 (表演小舞台後方)

活動:

1.樂遊大邱臉書按讚,並與大邱裝置物拍照上傳個人臉書,即可獲得水獺扇子+大邱燒酒試飲 (每日數量有限)

2.現場下載大邱旅行APP並註冊會員,即可獲得大邱禮物兌換券(領取後需持卷在指定期間至大邱頭流公園的 觀光情報中心 兌換禮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3大邱炸雞啤酒節資訊──

活動期間:2023年8月30日(三)~9月3日(日) 共五天

地址:大邱廣域市達城區公園循環路36 (頭流洞)

活動地點:頭流公園一帶

大邱炸雞啤酒節官方網站:http://www.chimacfestiv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