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夏季又嗨又垂涎的慶典 大邱炸雞啤酒節8月底登場



大邱炸雞啤酒節8月底登場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雞啤是韓國人及許多國際遊客心目中重要韓國美食組合之一,就是炸雞啤酒的組合,其中酥脆外皮加上鮮嫩多汁,以及口味多元的韓式炸雞,是韓國重要的美食之一,如甫來台開店橋村炸雞店,以及許多韓國知名的炸雞店,首家店是開在韓國何處呢其實許多家炸雞店都會選擇從韓國大邱開始開枝散葉,甚至大邱還為了炸雞舉辦了慶典活動大邱炸雞啤酒節,韓國夏日盛典幾乎每年都會舉辦,今年邁入第11屆,將於8月30日起至9月3日止,為期5天在大邱市頭流公園地鐵:頭流站舉辦。

大邱炸雞啤酒節,慶典往年都在七月舉行,今年在主場地整修過後,將以比往年大兩倍的場地容納更多觀光客,大邱炸雞啤酒節現場,除了美食之外,每晚都有熱鬧的電音派對Kpop演唱會活動,讓民眾可以同時享受視覺與聽覺的豐盛饗宴。

為了營造熱情的氛圍,今年邀請了很多藝人及演出團體到現場與觀眾同歡,演出陣容邀請到DJ G. Park(朴明洙)朴宰範熱鬧開場,接續幾天還有饒舌歌手李泳知Layone金勝旻BewhYKid Milli等人輪番上陣,閉幕式更重磅請到夏日女王孝琳,要帶給參加大邱炸雞啤酒節的遊客最HOT的夏日尾聲。







雖然是熱烈的夏天,主辦單位還特別營造了清涼的下雪造景區,另外還有星光公園懷舊Pocha飲食區站立式飲食區,以及多樣體驗活動區等等,不只有演唱會可欣賞,還有豐富的活動可一齊同樂!

炎炎夏日啜飲一杯清涼的啤酒,配上美味的韓式炸雞,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享受八月份計畫到韓國大邱旅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一年一度的大邱炸雞啤酒節,一同品嘗最道地的韓式炸雞感受超嗨的慶典氣氛吧!

. 大邱炸雞啤酒節資訊

活動期間:2023.08.30 09.03

時間 17:0022:00 / 舞臺表演時間 18:0023:00

地址:大邱廣域市達城區公園循環路36 (頭流洞)

活動地點:頭流公園一帶

費用:免費 (現場200多個攤位,自行購買所需的飲食)

相關訊息,請至大邱炸雞啤酒節官方網站(http://www.chimacfestival.com/)或大邱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樂遊大邱以及大邱官方觀光旅遊網站(https://tour.daegu.go.kr/big5chn/index.do)查詢!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大邱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