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廚房狂歡義夏南義與地中海美食(圖:台北寒舍艾美提供)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Buffet自助餐,一直受國人喜愛,在自助餐市場,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絕對是最受歡迎Buffet餐廳之一,自從8月中旬推出狂歡義夏南義與地中海美食活動,更是引起滿滿人潮,提醒喜歡地中海美食及義大利美食,甚至喜歡松葉蟹的民眾,請把握時機,於9月30日前感受一場義式風情!活動期間必吃美味,包括: 在中秋節前夕享受燒烤風味的火烤蒜香奶油松葉蟹外,還有加爾加諾比薩卡布里雅香辣烤雞義大利炸海鮮西西里炸飯球與地中海羊肉串等。



探索廚房一隅(攝影:洪書瑱)



火烤蒜香奶油松葉蟹(攝影:洪書瑱)



加爾加諾比薩(攝影:洪書瑱)

義大利是比薩的故鄉,主廚特別推薦拿坡里的家常料理,如:卡布里喬莎比薩,以番茄醬為基底,再撒上蘑菇洋蔥橄欖酸豆與義大利香腸,並搭配莫札瑞拉起司增添濃郁風味。義大利南方濱海小鎮巴里,豐富的海洋資源造就出海味濃厚的比薩特色加爾加諾比薩以新鮮澎湖透抽與鮮蝦搭配番茄及羅勒,加上南義普利亞大區的特產絲綢乳酪,濃郁的乳香更增添美味層次。另外,卡布里雅香辣烤雞是一道托斯卡尼的傳統佳餚,特選肉質細嫩多汁的春雞,塗抹上色澤紅艷香辣十足的卡布里雅辣醬,火烤後雞肉外表金黃焦酥,肉質香辣帶勁。



海鮮湯(攝影:洪書瑱)



西班牙海鮮燉飯(攝影:洪書瑱)



香料烤午仔魚(攝影:洪書瑱)

義大利三面環海,擁有豐富的海產,特色菜色包含義大利炸海鮮挑選新鮮的蝦子魷魚與魚片,油炸至外層酥脆金黃,再以椒鹽添香,最後綴上酸甜的檸檬片提味西西里炸飯球源自西西里島的傳統美食,以燉飯包覆住起司與肉末等,表皮裹上一層細磨麵包粉,炸飯球外表香酥不油膩,內餡的香濃起司增添迷人風味西班牙海鮮燉飯義大利米吸飽鮮甜的海鮮湯汁,融合豐富海鮮包括鮮蝦魷魚淡菜與花枝,最後點綴彩椒與藏紅花,繽紛色彩提升食慾。 香料烤午仔魚肉質鮮嫩且富含蛋白質的午仔魚,以黑胡椒辣椒蒜粉洋蔥粉與迷迭香等香料調味,魚肉鮮甜且散發異國風味。



義大利美食區(攝影:洪書瑱)



西西里炸飯球(攝影:洪書瑱)



拿坡里炸雞(攝影:洪書瑱)



義大利炸海鮮(攝影:洪書瑱)



西西里乳酪捲(攝影:洪書瑱)

中秋節即將來臨,探索廚房爐烤區就能提前滿足燒烤滋味,如:蒜香奶油松葉蟹地中海羊肉串肉桂烤鳳梨,不僅烤就,還有種異國美饌之感!探索廚房每位成人平日午晚餐 1,690 元10%假日午晚餐 1,890 元10%。

而值得一提的是,現在還有機會買到便宜餐券。由於寒舍生活APP兩歲了!相關APP集結寒舍集團旗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礁溪寒沐酒店與寒居酒店等四館資源,並於整個9月,推出APP兩週年慶典歡慶三重奏活動,首先,第一重破盤祭出有史以來最低折扣的限量27折餐券,於9月每週三APP會員日當天下午2點開賣,搶購十二廚探索廚房自助餐及川薈招牌菜,最便宜400元有找,如Buffet控最愛的台北喜來登十二廚平日自助午餐券下殺至387元百萬網友激推的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平日自助午餐券只要507元,以及礁溪寒沐必嚐特色菜川薈重慶水煮嫩肥牛超激價384元,每週每組商品限量22張且每人限購乙張,售完為止。

第二重:9月期間註冊成為會員,立即贈送會員禮200元餐飲電子抵用券,可至集團14間指定餐廳與酒吧使用,大啖各式異國美饌。第三重:9月期間參加台北喜來登寒舍艾美礁溪寒沐及寒居酒店的歡慶APP兩歲生日臉書貼文活動,就有機會抽中五星住宿券,最大獎價值高達2萬7千元,一泊一食住宿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