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蟹正「著時」!花蟹、三點蟹、石蟳開賣啦!!

秋天是吃螃蟹的季節,萬里蟹正著時,花蟹三點蟹石蟳都非常美味且有各自的特色,廣獲好評的野柳假日活蟹市集,也於中秋連假9月29日起至11月26日每週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開賣啦!

現場供應攤商精挑細選的現撈鱻猛萬里蟹及代客蒸煮服務,另外,為歡慶萬里蟹產季到來,將於9月29日13時30分在活蟹市集舉辦萬里蟹福袋特賣會,百份2斤活蟹福袋只要399元(原價800元)並加碼贈送可口可樂一罐!(福袋開賣前20分鐘開始發放號碼牌)。9月29日沒搶到福袋的民眾也別灰心,捕蟹漁民為回饋民眾特別增加10月21日及22日的百份萬里蟹福袋搶購活動,再分別加碼贈送味王鮮蝦湯麵一碗以及可口可樂一罐(以現場贈送品項為主),還有捕蟹體驗(每梯次40名,一日2梯次)漁村導覽(每梯次20名,一日2梯次)等活動供民眾現場免費報名參與,在食蟹的同時能更加了解在地捕蟹文化。

另外,五星餐廳望月樓嚴選新鮮萬里蟹,自10月2日起至11月30日止,供應主廚精心打造的期間限定菜單一蟹知秋,涵蓋新奇士橙蒸花蟹沙茶皮蛋三點蟹煲以及午間限定的蟹肉鮮蝦餃等特色佳餚,帶給民眾極致味蕾饗宴。



更多活動及交通資訊請見

萬里蟹官網:https://wanlicrab.tw/index.php

這篇文章 萬里蟹正著時花蟹三點蟹石蟳開賣啦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