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基隆好行濱海奇基線T99 •找貓膩!抽大獎!

基隆是貓派城市!因為根據農委會寵物登記統計,基隆市去年登記的貓咪數量首次超過犬隻登記數,成為了名符其實的貓派城市。

所以,在基隆的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T99)特地與擁有超過150萬粉絲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名合作,將黃阿瑪及7位人氣角色搬到好行公車上,讓來到貓派城市旅遊的民眾有煥然一新的旅遊體驗。



旅客除了可以在台灣好行濱海奇基線(T99)上看到黃阿瑪及7位人氣貓咪角色外,也可以到基隆在地咖啡店找到另外17隻可愛的貓咪,總共25隻貓藏身在基隆各地,有興趣的貓迷們,快到基隆參加找貓膩活動,只要找到其中隻貓咪,將牠們拍照和打卡,並在FB發文中寫上關鍵字基隆好行找貓膩,就能抽SONY PS5基隆飯店住宿券等88項好禮。



知名的人氣插畫家貓小P的貓家族,也來到基隆咖啡店玩耍了!不僅小肥糖現身在基隆,連猴硐車站的貓列車長黑鼻也到基隆來了!還有基隆在地的知名插畫家李沁帶來了3隻領養的浪貓,提供了多幅貓畫,以精致的窗畫方式呈現貓兒在基隆的生活日常。最後,基隆知名的貓咖啡廳貓小路,也讓店貓加入找貓行列,就等大家來找貓拍照打卡,抽好禮。



活動詳情請見:https://forms.gle/b3UJeeNGdSch3UeeA

這篇文章 搭基隆好行濱海奇基線T99 找貓膩!抽大獎!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