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伴手禮‧金磚頂級龍眼蜜

十大伴手禮‧金磚頂級龍眼蜜
2015年被評價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之一的金磚頂級蜂蜜-龍眼蜜,深邃的晶透琥珀色澤散發著龍眼花香,味道香甜圓潤,是台灣的頂級蜂蜜之一;而在檢驗報告 中金磚蜂蜜有比市面上多出許多的營養跟酵素,秘訣是讓蜜蜂有充足的時間採花釀蜜,因為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花蜜後,透過不斷吸吐及搬運,分泌酵素來釀造製 成,為富含酵素的食品,以自然為本的理念也是讓蜂蜜的品質能夠維持的秘訣!

金磚蜂蜜有通過國際TUV Rheinland(德國杜夫萊因)專業檢驗跟台灣甲級CNS1305蜂蜜標準認證,食用安全不用擔心;也因為純天然,在不同的天候跟環境狀況會對蜂蜜造成影響,溫度過高也會破壞蜂蜜內的酵素,需要注意的若有不清楚可以在購買時詢問業者。

好喝的蜂蜜加水就能喝出好滋味,飲料加進去能增加風味跟甜的層次感,製作點心使用蜂蜜代替糖,甜味也能跟麵粉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加上一股淡淡的蜜香,絕對能做出不一樣的點心;這麼多消耗途徑讓買回來自己用或送禮都不容易變成閒置物品。

不論是實用度、價位、品級都面面俱到的金磚蜂蜜,在實用度上廣泛,價位也不會讓荷包大出血,同時又是台灣頂級蜂蜜之一,難怪會是許多企業送禮的選擇。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