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看過來!喔伊細~~抹茶千層派!

台中抹茶控好有福氣!各式各樣的抹茶甜點,就在「只園抹茶」,抹茶控千萬別錯過。位於巷弄間的只園抹茶,其美味遠近馳名,人潮絡繹不絕,絲毫不受地理位置影響。店內使用的抹茶皆來自京都宇治,且為京都府所認證的有機抹茶,全天然原色原味,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或色素,食材上絕不馬虎,就是希望抹茶文化能夠推廣給更多的朋友。

走進只園抹茶Express,店內充滿的濃濃京都風,不少裝潢擺飾皆來自日本,除了一樓的吧台和座位區之外,B1還有更寬廣的空間和日式塌塌米,不用搭飛機就彷彿身在日本の抹茶專賣店呢。除了一般抹茶店都有的霜淇淋&抹茶冷熱飲之外,只園抹茶Express還提供了種類相當多樣化的各式甜點,戚風卷、歐培拉、抹茶生巧克力塔、抹茶提拉米蘇,另外還有特色甜點抹茶香柚塔、抹茶蒙布朗蛋糕、抹茶千層蛋糕、抹茶千層派、鐵板抹茶熱蛋糕等等,實在令人難以抵抗,每一樣都想嘗試呢!

推出以來頗受好評的抹茶千層蛋糕,使用了一層層的可麗餅堆疊而成,口感鬆軟,每層可麗餅間灑上抹茶粉,香氣更是讓這道甜點細緻程度更上一層樓。配角也絲毫不馬虎,蕨餅以及紅豆白玉都是當日現作,希望能夠將新鮮的食材和味道呈現給消費者。只園抹茶低消為每人150元,不限用餐時間(除非後面有訂位),導盲犬&導盲幼犬可進入。

台中抹茶地圖串連:http://blog.tranews.com/chantal/2016/01/20/%E6%8A%B9%E8%8C%B6%E6%8E%A7%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