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變遷、生活」 葛拉娜創作展

「規律、變遷、生活」 葛拉娜創作展

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將於2015 年 4 月 11 日至5 月 10 日,於美學空間展覽場展出葛拉娜創作展,邀請您一同來欣賞。

來自摩爾多瓦的葛拉娜(Lana),擁有國際標準舞拉丁老師及藝術家的頭銜,她在小時候,從桌下撿到一隻畫筆,從此展開了一生摯愛繪畫的生涯。她從懵懂的孩童時期起,就一手拿畫筆,一手拿調色板,胡亂塗鴉畫圖,而童年時光的她,都在風景如畫的多瑙河畔度過,因此,也特別熱愛大自然的原始生態。

葛拉娜(Lana)自小學習芭蕾舞,透過律動,跟自己的身體、心靈對話,並在舞蹈中啟發了她許多創作靈感,所以舞蹈、繪畫這些看似規律的生活,卻也帶給她多采多變的生命覺醒。

在這次「規律、變遷、生活」的展覽中,將呈現葛拉娜最新的作品“四季”、“抽象的黄與藍”、“野性的律動”與“制約生活”系列作品。葛拉娜用色彩、對比,來描繪出她的觀察、體驗。

繪畫中,豐富的色彩層次是她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可以無懼的揮灑、感覺、探索和追求;是單純、是美好、是快樂、是平淡、是在真實不過的生活。這是葛拉娜的故事,葛拉娜的畫,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結合奔放與柔美的藝術家—葛拉娜。(圖/屯區藝文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