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添好運來了! 進駐百貨、6月開幕

台中人...添好運來了! 進駐百貨、6月開幕
香港米其林一星名店添好運,在台北首間店交出亮眼銷售,現在第二家店,今年6月將進駐台中,選在台中大遠百,還是鼎泰豐的正隔壁,兩家名店大pk,從菜色到百坪環境規劃,搶食百貨用餐商機。

酥皮焗叉燒包,是香港名店添好運的招牌點心,跨海在台北開了台灣第一間店,曾創下17秒賣一顆的驚人銷售,現在不只北台灣有,第二間店將落腳台中,延續超人氣。

地點就選在台中大遠百的地下2樓,公告寫著6月就會開幕,現在圍起隔間加緊趕工,選在手扶梯旁,另一側接近停車場出入口,能見度高,從選點就可以發現,添好運的競爭對手,瞄準一個走道之隔的鼎泰豐。

民眾:「開幕的話也會想去試試看。」

民眾:「我會選擇添好運,因為鼎泰豐吃過蠻多次。」

消費者的期待等同於花錢動機,而2家名店做個比較,鼎泰豐的菜色屬台式,以小籠包、蛋炒飯為主打,添好運則是以港點,酥皮叉燒包、腸粉為主力。兩家都是米其林星星級餐廳,現點現做各有擁護,而在台中的分店規劃大坪數,100坪以上,可容納的來客量大,看得出卯足了勁,搶食百貨用餐商機。

民眾:「鼎泰豐去過了,就會選擇去添好運。」

很難選,因為鼎泰豐在台中設點已久,累積了一定的忠實客層,更可以說是台中大遠百的餐飲金雞母,添好運看準這一點選在同一樓層,瓜分市場,但也是磁吸效應,一加一大於二,贏了名店、贏了銷售業績,對哪家店來說都是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