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風吹雨打!夜景餐廳 打造千萬玻璃屋

不怕風吹雨打!夜景餐廳 打造千萬玻璃屋
邊看景觀吃嚐美食很夯,台中看夜景熱門的大肚山上,景觀餐廳聚集,每家都在賣燒烤,彰化139縣道上,餐廳都主打土雞城,火鍋是基本款,每家景觀餐廳的料理同質性高,為了突顯餐廳自我風格,有夜景餐廳除了引進高檔甜點,還提供泡湯區,另外在大肚山上,還有業者斥資上千萬,打造千萬全透明玻璃屋,不賣燒烤,改做窯烤比薩,做出市場區隔。

夜景餐廳裡,全透明玻璃屋,上頭吊掛七彩吊燈,跟外頭的夕陽相互輝映,民眾在裡頭大口吃嚐美食,從日落看到天黑,完全不怕風吹日晒雨淋,台中大肚山這家餐廳,業者頂下原本的燒烤廣場,斥資千萬打造玻璃小屋,不賣燒烤,而是引進義大利磚窯,製作現烤柴燒麵包和比薩。

看看過去大肚山上賞景熱區,沿路清一色幾乎都在賣燒烤,同質性相當高,另外在139縣道上,2家餐廳都是以火鍋土雞城為主打,業者改走精緻路線,加上防風玻璃屋,在東北季風強的冬天,一樣能吸引客人上門。

滿滿一大盤手工土司,加上蘋果、草莓,擺上冰淇淋、淋上卡士達醬,超份量蜜糖土司,讓民眾能邊吃邊賞夜景。

另外這家景觀餐廳,開設在后里交流道旁,除了有美景還能遠眺火炎山,除了基本套餐小火鍋,業者也引進熱門的蜜糖土司,高檔茶點,另外在戶外還提供泡湯區,讓民眾在涼爽氣候和美麗景觀下,能有雙重享受,靠著市場區隔做出差異性,成功在景觀餐廳林立的聚落裡創造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