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源茗古典茶水空間新創意 「可汗燒烤」蒙古烤肉上市

陶源茗古典茶水空間新創意 「可汗燒烤」蒙古烤肉上市
為讓臺灣民眾可享受不同的復古風味的味覺新感官,有著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台中市大里區最有名氣媲美人間桃花源的,2015年4月17日新推出「可汗燒烤」,讓臺灣民眾可享受到傳統健康的燒烤美食,在車水馬龍的喧鬧台中市區中,彷彿置身在古裝劇中的客棧或茶樓用餐,更能洗淨城市的喧嘩,讓人能更愜意地享受天籟鳥鳴。

總經理林靖晏強調,陶園茗強調天然養生,所使用的食材絕對不含防腐劑,瘦肉精,靭精,味素,料理包,一切都講究天然養生,不傷害人體,連負責人都是每天這裡用餐。

因為陶園茗所提供的食材非常養生,才能讓客戶們身體擁有好體質,身材有好膚色,越變越年輕。因為這是份有使命感的工作,陶園茗不想以利益為目的,希望提供臺灣民眾一個天然養生,最優質安心用餐的好環境,且市場原物料一直再高漲,而她卻再調降價位,目的就是只希望臺灣民眾可以平價體驗,享受健康,算是她的另一個人生修行。

據了解,「可汗燒烤」典故來自蒙古人傳統上不吃以火直接燒烤過的食物,當年成吉斯汗經年累月代著大軍奔馳戰場,所以吃飯、生活一切都以方便、簡單為最高原則。有一次,有個士兵靈機 一動,將鐵製盾牌放到火上,丟進切過的肉片烤燒調味,覺得味道還不錯,便呈現給成吉思汗!也許是因為長期的征戰,很少有機會吃到美味的佳餚吧,成吉思汗大表讚賞,所以蒙古烤肉的作法也就傳了開來!

直到蒙古人撤離大陸後,臺灣國軍中不乏懷有高超廚藝的蒙古後裔,當這些人退役後,重拾祖傳舊業,並發揚光大。根據中國人自己的生活習慣,結合烤肉製作的特點,研發出直徑有六、七尺 的巨型烤爐,把食物放在烤爐上,由廚師在爐上用特製的長筷,瞬間高溫翻炒以保持食物原汁原味,此種烤肉便盛行於世,現代版的蒙古烤肉因此誕生!

台灣版蒙古烤肉餐廳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可汗燒烤」除了肉類以外,還有很豐富的海鮮及各式各樣的熱炒、甜品。「可汗燒烤」在自行取用的吧檯上,會不定時輪流提供各式美食,貼心的讓客人品嚐到不同的道地口味的美食,成為「可汗燒烤」餐廳最大的特色。

開幕活動即日起至4月23日止,每日二場於中午11點整與下午5點整時,開始抽號碼牌,前50組有抽號碼牌的客人(不限該組人數),結帳時都可享受五折的品嚐體驗價。

店家資訊 :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中午三點 下午五點至凌晨一點 
電話:04-2406-0110 
陶園茗電話:04-2407-766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