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圖關懷弱勢兒童計畫 免費用餐七月起開放預約

瓦圖關懷弱勢兒童計畫 免費用餐七月起開放預約
有一種人做生意,不是關注營業額,而是在意店產品的品質,還有那份開業的初心。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的巷弄裡,坐落著一處異國料理咖啡廳「瓦圖廚房WATOTO」。館內提供各式異國風味料理、簡餐、甜點及下午茶等,屋內融合非洲叢林特色與現代簡約風設計,搭配結合非洲質樸與西洋的特製料理,激盪出專屬瓦圖廚房的「輕」+「野」風格,讓每位顧客的味蕾與身心靈在此地可全然解放。

十五年前,店主人Ellen接待了來自非洲烏干達的一群孩子,他們來台灣演唱為村子募款。這群出生於內戰不斷與愛滋病氾濫的地區的孤兒們,因著上帝的愛,被一個美國的基督教機構收養,建立自己的村子,給他們醫病、受教育,他們有禮貌、健康、充滿活力,每個人對未來充滿了計畫與希望。

於是Ellen毅然決然放棄工作,成立「瓦圖廚房」。一方面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一方面可將盈餘和義賣商品的部分所得,捐贈給兒福單位,希望以棉薄之力,也讓國內失親或受虐的孩子開啟人生的希望。

瓦圖廚房2015下半年關懷弱勢兒童計畫,從7月份起,每個月第一周的星期三,瓦圖邀請長期關懷弱勢兒童單位或學校相關社團與兒童一起免費用餐,每次含老師名額40名以內(國中以下青少兒童須佔一半以上),將自即日起開放報名預約,電話詢問或臉書粉絲專頁都可聯繫。

台中瓦圖廚房:http://0422365208.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