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綠色走廊 卡打掐全新設計 強滾滾上線

東豐綠色走廊 卡打掐全新設計 強滾滾上線


暑假不知往哪兒去嗎?快來台中鼎鼎大名的東豐綠色走廊來趟單車輕旅行吧!『良馬租車中心』位在交通便捷的國道四號橋下,有著大型免費停車場,又是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的新起點,一向是旅客們的最愛選擇之一。

2015年8月,良馬自行車租車中心,除了原本款式眾多供遊客選擇以外,日前推出了全新電動車款!由老闆親自出馬設計並和廠商共同討論,研發出的客製化車款只有在良馬才看得到。此款電動車使用直驅馬達,比傳統的電動車款來的安靜許多,讓遊客們可以盡情徜徉在悠閒的大自然氛圍。而電池的部分,採用鋰電池而非傳統的鉛酸電池,光電池重量就減輕了3kg,讓使用者在炎炎夏日搬車也不至於太狼狽的貼心設計。座位的設計上非常有彈性為可拆式,不論是單人還是親子,前方的座位皆可根據需求做調整。

單車租借不限時間,許多喜愛單車的朋友都是來東豐自行車道玩一整天喔!快點來『良馬租車中心』體驗全新車款吧!另外,店裡還有捷安特單車、電動車、協力車、四輪敞篷車等等,提供機關團體活動或親朋好友租借出遊。良馬租車中心還提供豐原火車站免費接送服務,讓大眾交通工具的旅客也能夠享受美好的單車之旅!

東豐綠廊良馬自行車租車中心:http://0953848868.tw.tranews.com/
東豐綠色走廊:http://4201.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