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蟹好食節台中港酒店推龍蝦大餐、秋蟹鮮饌十二吃

啖蟹好食節台中港酒店推龍蝦大餐、秋蟹鮮饌十二吃

時序入秋、秋蟹肥美的季節,龍蝦也最為飽滿鮮甜,台中港酒店祭出豐富多樣的龍蝦及秋蟹料理,如樂滿地自助百匯餐廳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極品龍蝦蟹鮮饌」,每日限量提供每人半隻美國波士頓龍蝦,在蝦蟹盛產的秋季,波士頓龍蝦膏黃更為飽滿豐盈,正是品嚐的好時機。

台中港酒店主廚以焗烤料理呈現出龍蝦多層式的風味,搭配主廚每日研發不同的秋蟹吃法,包括清蒸蟹、椰奶蟹、芙蓉蟹、滑蛋炒蟹、奶油焗烤蟹、三寶蟹、咖哩蟹、酸辣蟹、洋蔥胡椒蟹、酥炸蟹、鹹酥椒鹽蟹、避風塘蟹等等十二種吃法,讓民眾享受豐富的視覺、嗅覺以及味覺饗宴,一飽口腹之慾,平日晚餐或假日午晚餐,每位成人只要NT$899+10%,需提前預約。

此外,福港中華料理每日限量提供「龍蝦御宴套餐」,即日起至10月31日,主廚以經典的廣式料理手法,推出避風塘波士頓龍蝦、蒜香粉絲蒸波士頓龍蝦以及味噌焗波士頓龍蝦等不同的烹調方式,保留龍蝦的鮮甜及口感,燒灼出龍蝦香馥郁的氣息與滋味,搭配福港中華料理的特色小菜,滿足熱愛龍蝦的饕客,午餐及晚餐每位只要NT$899+10%,需提前預約。

台中港酒店: 
台中港酒店座落於台中市梧棲區,是中台灣海線首座觀光商務旅館,提供大台中西部海岸線觀光住宿及餐飲服務。 精緻典雅的「樂滿地西餐廳」與「福港中華料理」提供您豐富的味覺饗宴,五星級主廚用心蒐羅在地食材與臺灣沿海漁獲,精心為您準備新鮮美饌。我們不僅用心款待您的味蕾,也針對商務旅客所提供多功能會議室;此外,備有完善的健身中心、男女三溫暖等,為您的旅程傾心營造完美體驗。www.tchhotel.com www.facebook.com/tch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