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年菜外帶 過年過節都「素」好心情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不少人開始期待這一家團聚的大日子,在除夕圍爐的這一天,吃著滿滿大魚大肉豐富的年菜料理,享受著家人團聚的天倫之樂。

近幾年健康意識逐漸抬頭,吃慣大魚大肉的民眾,開始審慎挑選健康清淡無負擔的年菜,大啖美食之餘又能享受均衡飲食,故素食年菜漸漸地成為消費者挑選的選項之一。

在台中經營多年的山川素食,大廚陳鴻山有著近三十年的餐飲經驗,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素食料理,透過分享料理與顧客結緣,店名「山」是壯頤代表,也有生長的本能;而「水」是柔性長流,有滋潤萬物知本能。山川素食以之為名,集結同仁共持善業。

吃慣了葷食年菜整桌大魚大肉,素食年菜種類變化多樣,七道團圓年菜與十道鴻福年菜都是主廚精心設計,色彩繽紛奪目充滿喜氣,口味特殊、健康清爽,新的一年透過素食年菜讓你擁有好心情,為了維持食材新鮮度,歡迎消費者先來電預約。

台中素食除夕年菜‧山川掌廚:http://0424713269-1.tranews.com/
南屯豐樂商圈:http://408.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