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英文】這裡的『roly-poly』可不是在說韓文歌唷!

近幾年韓團當道,大家琅琅上口的歌詞不乏夾雜著幾句英文,今天就從 T-ara 的「roly-poly」開始,來學幾個念起來很有節奏感的疊字英文吧!

 

roly-poly 圓滾滾

Kirby is a pink roly-poly puffball.(卡比是個圓滾滾的粉紅球球。)

hoity-toity 高高在上

How dare you act all hoity-toity with me!(你怎麼敢用高高在上的姿態對我!)

knick-knack 裝飾小物

Her desk was overflowing with knick-knacks.(她桌上的裝飾小物多到快溢出來。)

wishy-washy 優柔寡斷

Don't ask him for help. He's too wishy-washy.(別請他幫忙。他太優柔寡斷了。)

topsy-turvy 亂七八糟

It's a topsy-turvy world we live in.(我們生活在一個亂到有剩的世界。)

今天也學到了許多有趣的英文知識!下次講英文時記得把它運用出來,相信一定可以加深別人對你的印象!每天關注希平方,一起增進自己的英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