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高爾夫球選手 Michael|『教練』 除了" coach"外 這個英文說法更進階!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職業高爾夫球選手 Michael。來賓是Golfit的共同創辦人,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他,在九歲的時候就開始接觸這項運動,後續就開始投入賽事一直到現在,但因為現在他本人有傷在身,預估明年才能重回賽場。訪談中他也分享到自己的英語學習的經驗,從小的教育環境讓來賓很早就能接觸到外師,相較於鑽研課本上的內容,外師與他們更注重的是的生活上的應用,像是速食店點餐之類的情境,因此來賓也鼓勵大家,不要害怕講錯就不敢開口,語言最重要的是溝通,即使講錯了,至少也能了解自己的不足在哪。本集的節目非常精彩,想了解更多跟「高爾夫球」有關的英文嗎?現在就立即收聽本集的【NG英文】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0 intro

01:56 來賓自我介紹

05:42 「教練」英文怎麼說?

05:55 「高爾夫球練習場」英文?

06:02 " spin rate " 意思是?

06:11 " newbie " 意思是?

06:13 「愛好者」英文?

09:10 「不完美」英文?

09:31 " lower your expecations " 意思是?

09:34 「鬱悶」英文?

15:34 「刻板印象」英文?

15:49 " physique " 意思是?

16:38 「高爾夫球巡迴賽」英文?

25:15 來賓想對年輕的自己說的話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Michael
翻譯:Stephanie

想要有效學好英文嗎?點這裡了解希平方: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in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