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hspace 創辦人 Frank|超容易搞混!meditation、medication 它們的意思差很大!

本集【NG英文】邀請到的是couchspace 的共同創辦人Frank。來賓本身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能力也相當出色,同時俱備心理學、經濟學以及行銷的專業知識。而來賓中在訪談中提到,相較於國外,台灣對於身心靈保健這一塊的意識相對薄弱,於是他結合自己的行銷長才以及心理學知識與他人共同創辦了《沙發心理 couchspace》這款APP,希望能透過冥想、瑜珈、心理諮商來紓解現代人在高壓環境中下的身心壓力,找回自己內心的平靜。想了解更多關於Frank的創業故事以及語言學習經驗分享嗎?絕對不能錯過本集的【NG英文】

使用章節功能!火速前往教學點以及談話重點

 

00:00 intro

01:00 來賓自我介紹

13:14 "meditation" 意思是?

13:45「多巴胺」英文是?

13:53「腦內啡」英文是?

14:02 "Serotonin"、"Melatonin" 意思是?

21:03 來賓學英文的經驗分享

23:40 來賓想對年輕的自己說的話

23:57 "awareness" 意思是?

24:06 " Meditation over Medication" 意思是?

 

主持人:John Drummond 陽昊恩
來賓:Frank
翻譯:Stepha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