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集團




安永鱸魚精屢獲國內外獎項。


科技大廠崇越(5434)旗下的安永集團,日前,以「鱸魚的綠色經濟全魚利用技術」在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競賽中,榮獲金牌肯定,而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現正舉辦的「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也展示了全系列的產品,包含獲得「銀髮友善食品」評選的鱸魚精養生粥、營養雞湯粥、龍虎斑獅子頭、奶油白醬龍虎斑菲力等,或是獲得ITQI風味絕佳獎章認證的安永鱸魚精(龜鹿御品)等,另也包含為了運動族群與銀髮族推出的Betery耐力甜膠囊與Betery乳清蛋白等新品。

而「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幕當天,安永集團也同時舉辦記者會,現場與來自冰島的食品高端加工設備製造商Marel(馬瑞奧)簽署策略合作夥伴意向書,未來雙方將針對鱸魚、石斑魚的加工設備與技術研發進行密切合作,為台灣水產加工產業自動化注入新動能。


安永郭威伯董事長(左)與Marel亞太區銷售總監Mr.Julien Vidus進行MOU簽約儀式。


軒閣食品





目前已外銷到日本、澳洲與香港的軒閣食品,以常溫保存,即開即食的個人包裝所推出的鮮盒子,而受到歡迎,在「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的攤位中,展示了7款煲湯產品,包含明星產品佛跳牆,干貝雞湯、香菇雞湯與肉骨茶,以及今年甫推出的三款新品,素佛跳牆、素麻油菇菇湯與麻油雞湯等,而有著頗佳質感,且適合送禮的「鮮盒子經典禮盒」,包含了佛跳牆、肉骨茶、干貝雞湯與香菇雞湯等四款鮮盒子,以及火龍果與番茄口味的萬源製麵舖手工麵,也是陳列重點。

軒閣食品營運總監陳筱鈴分享,新品素佛跳牆與素麻油菇菇湯,以蔬食為內涵、溫和藥膳為輔,讓喜愛蔬食的消費者可顧健康與美味,其中的素麻油菇菇湯,依循古法以麻油將老薑煸炒出香味後,與猴頭菇、香菇、洋菇、枸杞、當歸、紅芪片、桂枝與米酒等一起燉煮,食材豐富,且十足養生。



Natural Europe 天然歐洲





由歐盟贊助的Natural Europe天然歐洲,首次參與「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攤位中,可見主要推廣希臘的蜜桃罐頭,以及賽普勒斯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和果汁等多種來自歐洲的優質商品。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登場!安永集團、軒閣食品展示多款明星商品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