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入住溫哥華更安心!加拿大閣睿集團「Marco Polo」結合「R-MEDY」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Marco Polo所處的是當地政府積極開發的第二市中心。


由台中精銳建設二代徐睿隆在加拿大所創立的閣睿集團Gryphon Development,近期,在溫哥華推出的Marco Polo建案,引進R-MEDY醫療團隊進駐,預計在所處的甘比走廊Cambie Corridor區域打造規模最大的醫療診所。


加拿大閣睿集團負責人徐睿隆左與R-MEDY創辦人Martin Braun中,共同出席台中品牌記者會。


徐睿隆分享,因疫情期間,一次在台因生病住院,後在未完全康復時回加拿大,便由公司同事介紹至團R-MEDY醫治,且從中獲得妥善的照顧,同時,也同感於海外移民在外地可能遭遇就醫的困擾,因此,決定邀請R-MEDY合作,進駐全新開發的Marco Polo的建案中。



R-MEDY由Dr. Martin Braun所成立,在全新進駐的Marco Polo診療單位,除了結合他原本擁有的Vancouver Laser醫療服務,也將加入功能醫學家醫科專科診所健康檢查等項目,且未來將邀請養齡國際功能醫學中心院長,同時也被稱為亞洲功能醫學教父的梁錦華醫師進駐,提供專業醫療服務。除了R-MEDY,Marco Polo也將規劃了高端教育樓層,屆時加拿大大都會交響樂團VMO政府托育中心計畫也將在此,提供教育醫療等全方面的服務。

Marco Polo宣傳影片:



Marco Polo位處的溫哥華西區,原本就是富人聚齊,且由於當地政府積極都市更新,有意打造第二市中心,因此,開發潛力驚人,而Marco Polo鄰近49街蘭加拉捷運站Langara49th Avenue Station,對面即是高爾夫球場,並設有停車場,且建案本身設有咖啡空間健身會館商務中心中庭劇場Lounge美食廚房等設施,另搭配GRYPHON VIP的優質的管理服務。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移民入住溫哥華更安心!加拿大閣睿集團Marco Polo結合R-MEDY提供專業醫療服務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