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oda公布航線價位排行榜!物超所值的國際航線包含台北飛抵珀斯與馬尼拉


菲律賓的馬尼拉距離台灣僅需2.5小時飛行時間。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Agoda,提供了全球360萬間酒店與度假村住房的預定,就連購買機票與預定機場接送等都能在此平台上體驗服務。而自2019年推出航班預訂以來,現已有多達13萬個航班可在Agoda上接受預訂,且隨著疫情解封以來,飛行需求量大增,近期,Agoda便公布了多條價位最便宜的飛行航線 。


澳洲珀斯位於澳洲西海岸,以潛水度假的悠閒氛圍而聞名。


其中,在亞太區的國際航線方面,飛行時間只需2.5小時的台北到馬尼拉航線,機票價格只要1,178元,最為便宜,而從台灣出發的洲際航線,則是以台北到澳洲珀斯航線最便宜,價格只要8,432元。至於國內航線,則以澎湖到台中的離島航線最便宜,票價只要1,643元。



以上數據調查時間為2023 年8 月1 日至14日在Agoda 上實際預訂可於2023 年9 月至2023 年10 月出發的航班。所列票價包含所有稅費,票價可能會有所波動,雖然列出的票價已被預訂,但 Agoda 無法保證這些票價仍可於未來預訂。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 (extreme.holiday)

The post Agoda公布航線價位排行榜!物超所值的國際航線包含台北飛抵珀斯與馬尼拉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