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川前進信義區開設二店!饕客必點獨家秘製的潮汕滷鵝、老罈子酸菜魚



2019年於台北市大安區開幕的鵝川,以潮汕滷鵝老罈子酸菜魚等美味菜色受到歡迎,就連前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也大呼美味,曾是餐廳的座上賓,而近期,鵝川前進信義區,在微風南山百貨內開設二店,除了既有菜色,也推出出咖哩大蝦十三香年糕小卷等兩道可口新菜。



來到鵝川首點的菜色,絕對是潮汕滷鵝,因研究團隊熟識上海潮汕菜名店鵝匠餐廳的二代,而取得製作的祖傳配方,選用了鵝胸上半部等鵝隻的多個部位,以及牛腱牛肚等食材,與20餘種中藥材熬煮加以滷製,因此,讓每一種食材,都能入味軟嫩,十足美味。

另一道推薦菜色則是老罈子酸菜魚,以每日新鮮現捕的山泉鱸魚為食材,與獨家醃製的酸菜食材熬煮,且加入酥炸魚頭熬煮,品嘗時,不只酸味清新怡人,且魚肉鮮美無腥味,此外,也可感受熱油燙過的乾辣椒和花椒粒的些許嗆辣滋味,滋味豐富,特別適合冬天享用。

而兩道新菜,像是咖哩大蝦,採用肉質緊實的頂級白蝦,與泰式香料一起大火快炒,醬香濃郁,特別下飯,而十三香年糕小卷則是使用肉桂丁香花椒小茴香木香等13種辛香料,另與小卷年糕等大火快炒,因此,香氣十足,讓人品嘗後,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推薦菜色:




老罈子酸菜魚。



潮汕滷鵝。



咖哩大蝦。



十三香年糕小卷。



歌樂山辣子雞。


鵝川微風南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
02-2720-8677
www.echuan.tw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鵝川前進信義區開設二店!饕客必點獨家秘製的潮汕滷鵝老罈子酸菜魚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