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在地美食] 龍潭 - 春捲伯 ~ 超人氣在地銅板美食,便宜好吃的現炸春捲、蝦餅

IMG_0996.jpg

之前到龍潭湖玩時,無意間經過這家大排長龍賣春捲的攤子讓小涵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天從五峰旗瀑布下山後,要到龍潭吃哥巴妻夫牛排館前,突然想到上次看到的春捲小攤子,馬上先繞過去買。原來這家叫做「春捲伯」,後來查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宜蘭有名的春捲,小涵誤打誤撞,又插旗一家超人氣在地美食囉!

春捲伯在宜蘭龍潭一帶的育龍路上,用google map搜尋春捲伯就可以找到了,一到這附近就看到路的兩邊有很多臨停的車子都是來買春捲伯的。

>> 宜蘭住宿最新房價查詢

IMG_0985.jpg

小涵上次開車經過時就是像這樣大排長龍,才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起來像是在自家門口前面擺攤,仔細觀察了一下排隊的人有不少是在地人,所以真的是平常在地人會來買的攤子。

IMG_0902.jpg

雖然排了很多人,但店家動作俐落快速,所以不會等很久。

IMG_0904.jpg

 

春捲伯只賣兩樣東西,春捲$20元和蝦餅$25元,各買一個也不到$50元,好便宜啊!

IMG_0907.jpg

攤子上有胡椒鹽、甜辣醬、蒜蓉醬油可以自己調味。

IMG_0913.jpg

買了春捲和蝦餅各一個嚐鮮。

小涵在春捲上稍微刷上一點甜辣醬,但其實春捲本身已經有調味了,不用刷上醬汁也沒關係。

IMG_0981.jpg

蝦餅則是撒上一些胡椒鹽,很對味。

IMG_0984.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建議拿到後要馬上趁熱吃,剛炸好熱呼呼的最好吃囉!

一口咬下,剛起鍋的春捲外皮好酥脆啊!裡面是滿滿的翠綠韭菜,韭菜中間有一點鹹香的蝦皮,味道很棒。

IMG_0996.jpg

蝦餅其實是炸地瓜籤加上麵糊,上面有不少海蝦。

這種蝦餅小涵超愛吃的,小時候到宜蘭時每次走北宜公路經過坪林時,我們都會下去買一塊這種炸地瓜蝦餅,那時覺得超好吃的,是童年時對於宜蘭的美好回憶。

春捲伯的蝦餅好好吃啊!蝦餅炸到酥香,甜甜的地瓜加上海蝦的香氣,小涵個人喜歡蝦餅更勝春捲耶!

IMG_0992.jpg

春捲伯是只要銅板價就可以享受的在地美為下午茶點心。下次到龍潭湖、亞典蛋糕密碼館、窯烤山寨村、橘之鄉等龍潭周遭的景點時,記得可以先到春捲伯買一下現炸的美味春捲和蝦餅喔!對了,聽說在南方澳漁港也有類似的好吃炸蝦餅小攤子,小涵一定會找機會去吃看看。ˊ

 

店家資訊:

春捲伯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育龍路21號

電話:03-928-5307

營業時間:10:00~17:00 (週二公休)

>> 宜蘭住宿最新房價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