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捷運東門站 -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永康旗艦店 ~ 新開幕,好吃的帕尼尼

DSC09413.jpg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永康店開幕囉! 捷運東門站附近的美食越來越多,除了鼎泰豐、高記、永康街美食、8%、名古屋矢場味噌豬排外,現在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也在這裡插旗囉! Toasteria Cafe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大、最有創意的帕尼尼菜單」與完全掌握「烤起司的藝術」,是否真的這麼厲害,小涵馬上來嘗鮮囉!

Toasteria Cafe永康店就在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鼎泰豐旁,是一棟四層樓的藍色建築物,非常顯眼。從建築物外觀就能看到每層樓幾乎都有大片的落地窗,還沒進去就知道裡面採光一定很好。

文末新增2017.3月二訪食記

文末新增2017.11月三訪食記

DSC09338.jpg

這天還有幾個老外在陽台上,好high啊!

因為才剛開幕,生意非常好。門口外面有個小櫃台,需在這裡等待候位。小涵是228連假造訪,下午5點到時已經客滿了。因為小涵是一個人,所以服務人員詢問我是否可以坐吧檯高腳椅區,不用等就有位置,所以小涵就坐在一樓的吧檯區。

DSC09341.jpg

整棟都是Toasteria Cafe,所以座位不少,每層樓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一樓進門的左側是吧檯區,右邊是一般座位區。

DSC09391.jpg

DSC09406.jpg

二樓的位子更多了,四周都是大片玻璃落地窗。可惜小涵造訪的這天,陰雨綿綿,沒辦法感受到晴天陽光透進來的美好感覺。

DSC09394.jpg

裝潢其實很有巧思,牆壁、地板、室內的植栽,處處都感受得到Toasteria Cafe在裝潢上的用心。可惜這天真的人太多了,為了怕打擾到其他用餐的客人,小涵沒辦法拍這些細節。

DSC09395.jpg

三樓有一半是開放式的廚房,這裡也有吧檯。

DSC09403.jpg

中間還有一個橢圓形的長桌,好有家的味道。

DSC09399.jpg

四樓也是用餐區,但小涵造訪的這天四樓好像沒有開放,所以沒有上去看。

每個桌上都有帕尼尼的介紹。

原來帕尼尼源自於義大利,是經過烘烤與壓酥的三明治,通常結合起司、蔬菜和肉類,一起烘烤而成。

DSC09389.jpg

來看看Toasteria Cafe的Menu吧!

DSC09380.jpg

Toasteria Cafe以地中海料理為主,這裡的餐點選擇不少。

有各式Tapas、地中海沙拉

P01.jpg

多達40種的帕尼尼與烤三明治。

不愧為帕尼尼專家,這裡的帕尼尼選擇真的很多! 價位從$170 ~ $250元不等。

P02.jpg

義大利麵與早餐系列。

P03.jpg

歐姆蛋捲、甜點。

P04.jpg

各式無酒精飲料與酒精飲料。

有別於一般的早午餐店,這裡的酒類選擇很多,有啤酒、特調、馬丁尼、各式紅白酒。難怪這天有許多老外來這裡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P05.jpg

P06.jpg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歡迎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Toasteria Cafe大部分的餐點都是單點,不是套餐,只有早餐系列可選擇咖啡、果汁、茶 擇一。

第一次來,小涵當然要吃這裡最有名的帕尼尼囉! 研究了很久,愛吃肉的小涵選擇了鐵板帕尼尼系列裡的費城牛肉!

MENU上面寫到費城牛肉 ($250) 裡面包含鐵板沙朗牛肉切片、烤切達起司、洋蔥、甜紅椒、費城肉汁、新鮮羅勒葉、佐蜂蜜芥末醬。

內容看起來好誘人,今天的主餐決定是他囉! 

帕尼尼和三明治系列還可以選擇加機能蛋$30,裡面有一項是半生熟的"經典洞見蛋",看到半生熟三個字,小涵忍不住就加點了!

此外,加薯條的話是$90元,如果加薯條與飲料的話是$150元。因為小涵盡量不喝飲料,所以只加點了薯條。

 

費城牛肉帕尼尼+經典洞見蛋+薯條 ($250+30+90 = $370)

雖然用餐的人很多,但沒有等很久帕尼尼就上桌囉!

DSC09413.jpg

這是小涵加價90元的薯條,份量不會很少。

這裡的薯條很酥脆,我喜歡! 就算冷掉了,還是酥的喔!

DSC09419.jpg

旁邊搭配薯條的沾醬,不是常見的番茄醬,而是檸檬酸豆美乃滋。

酥脆的薯條沾上微酸的美乃滋,意外的搭。

DSC09424.jpg

帕尼尼系列都會附店家特製的酸黃瓜、橄欖、辣椒,果然很有地中海料理的fu。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根辣椒,這是朝天椒,超~級~辣啊!! 小涵只是咬一小口,就辣到快噴火了,非常厲害,食用時務必要小心啊~

DSC09421.jpg

帕尼尼上的烙痕好清楚,看起好好吃喔! 這裡的帕尼尼是用全麥吐司,所以顏色較深。

從側邊可以看到牛肉與起司露出來了。

DSC09416.jpg

中間就是小涵加點的洞見蛋。

DSC09429.jpg

原本很納悶為什麼多了一小塊圓形的帕尼尼,後來才想到,這塊就是從帕尼尼中間挖出來放蛋的那塊圓形啊! 真的是一點也不浪費。

DSC09425.jpg

小涵把帕尼尼對切成兩半囉!

DSC09430.jpg

切下去後,黃澄澄的半熟蛋汁流出來囉! 看起來太誘人了,小涵真的沒辦法抵抗這種半熟蛋啊!

蛋汁流到盤子裡也不用擔心,可以用圓形小塊的帕尼尼沾來吃,一點都不會浪費。

DSC09436.jpg

DSC09439.jpg

Toasteria Cafe不愧為帕尼尼專門店,這裡的帕尼尼果然好吃啊!

吐司烤的很酥脆,裡面的牛肉、起司、洋蔥、醬汁等味道融合的剛剛好,牛肉的份量也不少,每一口都能吃到鮮嫩的牛肉片,可以說是小涵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帕尼尼了!

建議要加洞見蛋,蛋汁與帕尼尼真的很搭!

DSC09433.jpg

結帳時要加10%服務費,總共是$407。

雖然Toasteria Cafe的帕尼尼很好吃,但價格實在不便宜啊! 尤其小涵沒有點飲料,就要$400元,覺得有點小貴。

可能因為剛開幕,所以感覺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例如小涵入座時,沒有給我水,但服務態度大致上還算不錯。

Toasteria Cafe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小涵覺得短了一點,因為這裡的悠閒氣氛其實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吃帕尼尼與聊天。

DSC09448.jpg

離開時已經天黑了,夜晚的Toasteria Cafe一樣耀眼。

DSC09452.jpg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果然名不虛傳,這裡的帕尼尼真的很好吃,選擇也多!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小涵還是會為了美味的帕尼尼再訪,因為菜單上還有好多看起來很可口的帕尼尼吸引著小涵。喜歡帕尼尼的朋友們,可以到Toasteria Cafe 嚐鮮喔!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歡迎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2017.3 月二訪

自從兩個多禮拜前初訪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後,小涵一直念念不忘美味的帕尼尼,還有菜單上其他的地中海料理美食。所以很快的又揪了媽咪陪我一起再訪 Toasteria Cafe! 這次是平日晚上來用餐,沒有訂位,但一到就有位子囉!好幸運。後來詢問了服務人員,原來Toasteria每天有預留一半的座位給現場的客人,所以訂不到位的話還是可以直接到現場喔!

這次我們兩個人來用餐,所以點不同的一起share.

紅酒奶油牛肉帕尼尼+經典洞見蛋 ($250+30 = $280) 

上次吃的費城牛肉帕尼尼讓我很驚豔,所以這次一樣選了鐵板帕尼尼系列裡的紅酒奶油牛肉帕尼尼。一樣加了$30元的經典洞見蛋。

一樣是帕尼尼中間是一顆半熟蛋,然後挖起來的那塊放在旁邊。

紅酒奶油牛肉帕尼尼裡面有鐵板沙朗牛肉切片、烤煙燻古達起司、洋蔥佐紅酒奶油醬。

DSC09464.jpg

滿滿的肉!

DSC09467.jpg

一樣從中間切開,黃澄澄的蛋汁流出來囉!

DSC09486.jpg

紅酒奶油牛肉帕尼尼的吐司一樣酥脆好吃,裡面也是滿滿的牛肉片,但味道和上次點的費城牛肉帕尼尼不太一樣。紅酒奶油牛肉帕尼尼的醬汁味道稍微偏酸,此外,起司的感覺比較少味道也不明顯。兩相對比,我個人比較喜歡費城牛肉帕尼尼。

DSC09490.jpg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350)

Toasteria Cafet除了帕尼尼外,其他餐點選擇也很多。猶豫了很久,最後決定點歐姆蛋捲系列裡的西班牙馬鈴薯烘蛋來嘗鮮!

只要點歐姆蛋捲系列都有包含飲料與薯條好划算!

飲料的部分我選了氣泡石榴萊姆果汁。因為小涵不是很熟悉石榴的味道,所以不確定這味道對不對,但這算是一杯還不難喝的氣泡果汁飲料。

DSC09457.jpg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上桌囉!

與帕尼尼相比,好豐富啊!除了一大塊的烘蛋外,還有薯條、優格、吐司、酸黃瓜橄欖。

還記得初訪時小涵加點薯條就要90元,如果點帕尼尼加點薯條與飲料要加價$150。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已經包含飲料與薯條超讚!

DSC09472.jpg

烘蛋上是厚厚一層帕馬森起司,最上面是番茄做的醬與杏仁片。

DSC09475.jpg

小小的優格有穀片與莓果。優格味道不重、不酸,小涵覺得稍微有點淡。

DSC09476.jpg

這兩片吐司就是帕尼尼外面的吐司,已經壓成扁扁的了。吃起來有點硬,還是做成有包東西的帕尼尼比較好吃。

DSC09481.jpg

薯條還是好好吃啊!很酥脆,搭配檸檬酸豆美乃滋很棒。雖然份量比花$90元加點的少,但也夠吃了。

DSC09483.jpg

烘蛋滿厚的,應該是用了不少蛋。

DSC09494.jpg

這個西班牙馬鈴薯烘蛋好好吃喔!烘蛋本身有加菠菜與焦糖洋蔥,但菠菜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郁,搭配得剛剛好。

最吸引人的是上面那層帕瑪森起司,超讚!

DSC09498.jpg

馬鈴薯的部分反而沒有很多味道也不明顯。但小涵覺得馬鈴薯不重要,重點是烘蛋本身很好吃。

DSC09501.jpg

結帳後是2人$693元,平均一個人$350,比小涵第一次一個人叫一份帕尼尼加薯條便宜了50幾塊。果然還是要找人來吃一起share比較划算,也比較豐富啊!

DSC09455.jpg

這次二訪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覺得還不錯!服務比初訪時好多了,服務人員會主動來加水與收拾桌面,看來有慢慢步上軌道了。餐點的部分,雖然覺得初訪時的費城牛肉帕尼尼比較好吃,但這天點的西班牙馬鈴薯烘蛋小涵好喜歡啊。相信不久後小涵應該會再來,因為菜單上還有一樣東西我很想吃看看,至於是什麼東西,先賣個關子,等小涵吃過後再為大家介紹囉!^^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歡迎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2017.11 月三訪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開幕至今已經有9個月了,小涵一直心心念念MENU上有一樣東西我一直想吃看看,這天終於揪到從杭州回來台灣的好友,一起到吐司利亞吃些之前沒點過的東西!

嫩烤牛肋排 ($340)

這次來吐司利亞我們沒點帕尼尼,而是選了menu前面Tapas裡的嫩烤牛肋排。印象中點餐時服務人員有跟我們說明這道菜現在牛肉的部位已經不是用牛肋排了,至於是改用哪個部位的牛肉,那天小涵和朋友聊得太開心了所以已經忘記了。

牛排份量其實不多,一塊大約兩口左右的大小。

上面有蜂蜜芥末醬與店家自製的檸檬優格醬。

IMG_6700.jpg

牛排烤成漂亮的粉紅色,熟度剛剛好喔! 肉質吃起來還OK,味道也不錯,沾一些旁邊的醬汁還滿好吃的,可惜就是份量少了一點。

IMG_6701.jpg

炒菇菇 ($260)

這道小涵大推薦! 一上桌時就有奶油炒過的香味味道撲鼻而來。

IMG_6704.jpg

裡面的菇用白酒奶油大蒜洋蔥炒過,味道超棒!

IMG_6705.jpg

裡面有好幾種菇菇,份量不少。

IMG_6710.jpg

把菇菇和附的烤麵包一起吃,好讚!

IMG_6712.jpg

羊肉夏卡蘇卡 ($390)

夏卡蘇卡就是小涵一直心心念念想吃看看的料理! 所謂的夏卡蘇卡是一道番茄水波蛋料理,以新鮮番茄、炒洋蔥、辣椒等加上小茴香等阿拉伯香料調味而成,是中東地區相當受歡迎的一道料理。這在台灣很少見,所以小涵一直想吃看看。

這裡的夏卡蘇卡有三種選擇,我們點了加上羊肉的羊肉夏卡蘇卡。

IMG_6713.jpg

上桌時除了鑄鐵鍋裡的夏卡蘇卡外,還附上鷹嘴豆尼與4片香烤皮塔麵包。

IMG_6718.jpg

吐司利亞的夏卡蘇卡份量十足,裡面有兩顆水波蛋,以及費達起司。

IMG_6723.jpg

吃的時候把蛋黃與裡面的醬汁一起混合。

IMG_6725.jpg

裡面除了番茄與洋蔥外,還有滿滿的羊碎肉。

吃起來是濃郁的番茄與紅醬的味道,羊肉的部分完全沒有羊騷味。

如果沒有特別喜歡吃肉的話,加了波菜、烤松子與瑞可達輕乳酪的好蔬夏卡蘇卡也不錯。

IMG_6728.jpg

把夏卡蘇卡加到香烤皮塔麵包裡一起吃,很好吃喔!

IMG_6732.jpg

吃到最後夏卡蘇卡還剩好多,麵包完全不夠包啊! 如果能提供多幾片麵包就更完美了。

IMG_6736.jpg

薯條 ($130)

來到吐司利亞不吃一下薯條很難過,所以我們單點了一份薯條。

裡面附的是檸檬酸豆美乃滋沾醬。

單點薯條份量也不少。

IMG_6720.jpg

第三次來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還是覺得很不錯。這天終於吃了小涵一直想吃的蘇卡夏卡,還有好吃的Tapas 炒菇菇與嫩烤牛肉。吐司利亞真的是家餐點很豐富又好吃的餐廳,每次來都可以發掘到新的美味喔!

 

店家資訊: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永康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電話: 02-2321-0073

官網: http://www.toasteriacaf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YongK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