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羽田機場紅眼班機住哪裡?MyStays羽田|本文附羽田機場免費接駁車資訊及乘車地點|羽田機場交通凌晨

MYSTAYS東京住宿(兩光媽咪柳幼幼)
東京住宿再來一發,搭乘羽田機場紅眼班機該住哪裡?
超推薦可以住「MyStays羽田
這裡有免費接駁車可以載你去坐飛機、24h專人服務櫃台、免費協助叫Taxi、還有健身房、圖書館,
當然洗烘衣的部分也是絕對有,覺得到東京住MyStays不管哪一間,真的都超方便的啦!
我個人真的超愛住MyStays系列,因為我是鐵母雞阿XDDD住便宜點來回東京真的跟玩台灣差不多了。
不過這次推薦的MyStays羽田比起其他間MyStays系列價格有略高一點,一晚落在3800起,大家在自己斟酌。
這篇會提供給大家機場接駁乘車資訊(包含時間、地點)
就請大家開始賞文囉!

MyStays羽田到羽田機場交通資訊/免費接駁車
MyStays羽田機場交通資訊 (2)
開始介紹前跟大家分享一下,Hotel MyStays有自己的官網,
這個官網超級方便!只要點擊畫面上的『交談』就可以線上即時詢問任何相關問題!
官網在這裡: https://www.mystays.com/zh-tw/ 
MyStays羽田機場交通資訊 (1)
回答問題也超貼心,你問他中文他就會採用中文解說給你聽,非常清楚明瞭的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必須推薦)
客服最晚服務時間是晚間11點(日本時間)超過時間後會隔天上班時間才回覆訊息。
 

Free Shuttle Bus Stops at Haneda Airport | MYSTAYS


搭乘MyStays羽田提供的羽田機場接駁車要注意的是車子的顏色。
▋抵達MyStays羽田➜搭乘藍色接駁車
▋抵達MyStays大森➜搭乘白色接駁車
兩台接駁車不會互相停靠,搭錯台就沒救了哦!
然後接駁巴士本身很小台,單台只能接送20人(行李太多會減少人數)且不能事先預約、需現場排隊,也有客滿的可能性。
➜滑雪板、腳踏車之類大型物件不可以上車。
住宿相片集
▲要前往MyStays羽田飯店記得是選擇這一台小藍,不是白色喔!不是白色喔!不是白色喔!(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