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臺南】樂享學O-Fami|超複合式的餐廳,可以說是親子餐廳、腳踏車聚會處、包場求婚最佳地點|VEER推車|臺南美食|臺南景點|臺南租借腳踏車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姐要帶大家去的餐廳有點厲害,它是位於台南的「樂享學O-Fami」
為什麼說它有點厲害呢?因為這間餐廳不僅僅是餐廳,它可是超級複合式的最佳代表,
裡面有販售嬰幼兒用品(目前已推車為主)、大人腳踏車、還有好吃美味的餐點再搭配上一區寶寶遊戲區!
來到這裡不單單大人可以吃得開心,小孩子也不怕沒事情做(終於可以好好的喝咖啡聊是非拉!)
那就快點跟姐一起來逛逛樂享學O-Fami吧,go!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3)
樂享學O-Fami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296-298號
電話:06-202-8028
FB:https://www.facebook.com/o.fami.tw/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9:00-17:00(每周四公休)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4)
樂享學O-Fami的大門超清楚明瞭XD經過能看不到就算是非常厲害了!
而且樂享學O-Fami這兒的停車場位置也相對的hen多,開車來也很方便,
因為樂享學本身也有提供租借腳踏車的功能,所以聽說還滿多腳踏車車友會在這邊進行大型聚會的唷!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2)
樂享學O-Fami門口有擺放一張非常有風格的菜單介紹,姐個人對這張菜單很有FU哈哈!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張菜單在10/10號就要正式跟大家BYE-BYE了,
因為10/10他們家要推出更多樣化的菜色可以讓顧客選擇,今天姐有偷偷得先搶先試吃了哦:P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
一進到樂享學O-Fami店內搶先吸引姐的目光的就是它的推車們拉!
原本姐想說「欸!也太多台推車可以選擇了吧?」結果殊不知是同款超多顏色拉哈哈哈哈!
推車總共有分成VeerCruiser的拖推車還有三臺不同等級的nikimotion推車,我們等等再來一臺臺介紹。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那剛剛有看到樂享學O-Fami還有安排一個BABY露營區嗎?
這邊有小帳篷和許多可愛的娃娃跟彷彿綠色草皮的地墊,我們家小胖佑跟阿姨來到這兒可是玩得很開心內!
除了我們家兩個小孩以外(兩個嗎?)也有看到許多小孩在這兒玩,
而且姐還注意到樂享學O-Fami的店員都會幫忙顧小孩耶XD這會不會太貼心?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
那先來看到的是樂享學O-Fami搶先代理到的VeerCruiser的拖推車,
這台推車在我們一進到門口就完美吸引住我家老狗的目光了!
一般來說很少看到推車做得這麼大台的吧?而且還是這麼低角度在推拉,現在推車不是都做越高景觀越好嗎?
但是這臺不一樣!它就是設計可以讓寶寶坐在裡面旁邊放好放滿一堆玩具,還能上山下海灘都沒問題
本身推車上的杯架包含寶寶使用的一共最多可以到6個,還有單獨的餐盤可以擺放,最高甚至可以承載到50公斤!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3)
小佑佑在試坐nikimotion推車的時候我們家老狗還是對VeerCruiser的拖推車念念不忘XD
應該看得出來他大哥玩得正開心,也不停的跟我說「我覺得台不錯耶!買嗎?」
可是我們今天是來樂享學O-Fami品嘗下午茶的啊QQ怎麼變成一直洗腦我要不要買推車…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4)
而且老狗還說這台推車除了推小孩以外還能用來裝貨物,以後他老了還能用來推他,非常多功能XD
他還一直不斷的跟小佑佑說,你現在要開始練習推爸爸了,等我老老不會走路了這台就是我的推車。
(話說會不會把這台推車想得太多功能,一台從小用到老也只有他這個天馬行空的想的到了)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3)
那從「小」用到老是多小呢?根據樂享學O-Fami店員解釋,這台VeerCruiser的拖推車可是可以從BABY一出生就用喔!
因為VeerCruiser的拖推車可以額外加購配件睡墊組
躺墊本身是有點厚度跟彈性的,寶貝躺在裡面感覺就很舒服~
而且配件睡墊組還包含了軟墊、床圍以及遮陽罩,加購了它們,BABY就能很安全的在裡面呼呼大睡囉!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5)
這對父子後來越來越過份了,竟然變成兩個都不想走路要阿姨推他們(因為媽媽才不鳥他們哈哈)
我家老狗是53公斤,小佑佑則是12公斤,加起來65公斤,阿姨表示推起來依舊順暢!這點讓我還挺訝異的,
看來之後如果真的有入手這台推車,可以拿來搬家當都不是問題(等我有入手再來一篇詳細開箱文吧)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5)
放上專屬餐盤就是這樣,這台推車除了可以一個孩子坐以外也可以分成兩邊坐,
根據檢測報告來說,單邊可以坐到25公斤都沒問題,大致上是到國小左右。
(25公斤在最安全的情況下使用,像我們家兩呆坐上去是65公斤算是超標,不過還是很穩固;但是如果有安全疑慮的媽咪們還是要以25公斤為限哦!因為根據使用方式的不同可能還是會多少有點不同,乖乖照說明書使用才是最上上策)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6)
VeerCruiser的拖推車還可以轉接各大廠牌的嬰兒汽車座椅,像是我們家的NUNA嬰兒汽車座椅也可以直接轉接上去。
只要有了配件中的汽坐轉接座,很多大廠牌的汽座就可以輕鬆裝上,裝上後也就可以同時載一個BABY跟一個大孩子拉!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4)
VeerCruiser的拖推車也有設計煞車,這煞車可以說是非常方便而且也很強穩,
只要輕輕踩下大輪就會鎖定,完全無法移動額!
那要解除則是輕踢灰色那塊,就可以立馬解除繼續推動囉~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5)
本身VeerCruiser的拖推車是15.5公斤,雖然比起單人推車來說要重的許多,
但是就以雙人推車來說這個重量算是很OK的,畢竟這台是大輪子~
且它的手把處還可以調整高低,像現在就是放到最低,連我們家小佑佑都可以拖動!
老狗說,他需要現在開始訓練小佑佑以後推他的穩定性,所以一直叫他兒子拉推車四處跑XD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VeerCruiser的拖推車可以獨立站穩,不需要靠牆它也能站得好好Der,因為本身它擁有兩顆超大的輪子!
這兩顆大輪子讓它能上山下海灘都很OK,在國外,VeerCruiser可是許多時尚爸媽家中的必備款,
像現在很多家庭喜歡露營,很多推車都沒辦法很順遂的在山上奔馳,但是VeerCruiser卻能輕鬆翻山越嶺。
而且本身VeerCruiser的拖推車還有一個貼心小設計就是它的四周都有像右上圖這樣的小凹槽,
這個小凹槽是用來方便爸比媽咪清洗推車的喔!只要水槍噴一噴,沙子、灰層都會從這個凹槽處流走,hen方便。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3)
這台VeerCruiser那麼大台,收納起來肯定很不方便、很大台嗎?
那你就錯惹,從上圖它自己站著那張你就知道,它折疊後厚度跟一般的大戰車比較起來甚至更薄,
而且本身VeerCruiser的拖推車四個輪子都能輕鬆拆卸,不同於以往的推車要轉要拉,它只要一鍵就能拔掉唷!
所以就連我們家大白的後車廂都能輕鬆載入,也比起我們的NUNA推車更好放進後車廂。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
對了!VeerCruiser還得到了「創新產品入圍獎」唷!
除了VeerCruiser本體以外,它還有多到不行的配件可以入手,絕對是各位爸比媽咪會買到翻掉的一款推車XD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5)
國外爸比媽咪的帶著VeerCruiser上山下海照在店內也會有分享,張張都超引人入手Q_Q
本身VeerCruiser的FB也有許多國外時尚爸媽的實際使用照片,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pg/veergear/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4)
來到樂享學O-Fami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他們家的店員都很願意協助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有專人立刻協助解決,hen貼心:)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7)
那在來就是樂享學O-Fami的nikimotion的這三台推車囉!
從左到右分別是BLADE、AUTOFOLD、AUTOFOLD LITE,
裡面價位最親民的是AUTOFOLD LITE,是許多爸比媽咪的基本入門款,
AUTOFOLD是在安全跟輕便中的最佳選擇,而BLADE則是最豪華的,功能也是強大到會想拍拍手!
本身nikimotion家的推車的遮陽布都有抗UV的功能,這點算是推車中的小細心。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9)
nikimotion推車擁有這麼多的顏色、材質可以做選擇,
(除了AUTOFOLD LITE僅有三款顏色可選擇:黑、紅、綠;其他兩款都是上圖13色任選)
無論是高雅還是活潑、時尚的媽咪都能在這邊找到自己心儀的色系,
姐個人覺得下牌的黑、金、灰、銀都是我的超心儀款,時尚又不怕髒!
剛剛介紹過的Veer拖推車比較可惜的是就只有黑色,不過別擔心,過陣子拖推車會推出超適合戶外使用的迷彩色唷!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6)
因為這三台之中最特別的就是BLADE了,而我在繼續寫推車可能你們會餓死直接給我滑掉QQ那我們就拿BLADE來介紹就好囉!
BLADE對我們家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雖然它算是戰車等級的大小,但是它可以很輕易的收放。
一般來說雙向的戰車要收起都一定要轉至"正面"才可以完全折疊,但是BLADE卻是雙向都能完全收合
對於新手卻又想一次入手戰車的爸媽來說這台絕對是絕佳選擇。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7)
而且照理來說戰車的輪子都是屬於要一顆一顆拆卸掉的,但是BLADE卻可以單手拉壓按鈕就一次收起全部輪子!
這是nikimotion推車的專利設計,也是姐第一次看到這麼方便的收輪步驟,無需一顆一顆按壓、旋轉,一次就能完全收齊。
來到樂享學O-Fami每台推車都讓我家老狗很動心阿=_=|||最大的這兩台戰車根本就是超對他的胃口…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1)
好啦!讓你們久等了,終於可以看到餐廳這兒了XD(有餓肚子了嗎?)
樂享學O-Fami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家的餐點是怎麼做出來的,整體環淨空間非常乾淨衛生!
整個廚房呈現的就是很令人讚賞的整潔。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3)
除了廚房很吸睛以外,店內其實很是合拍照打卡耶!
充滿文青風格的擺設,無論是包場談公事還是舉行求婚、慶生都非常合適,
店內也擺放了許多書籍可以讓個人自行借讀、翻閱,
姐去的那天看到有位挺不錯的妹子在看書,一舉一動都好有文書氣息額(愛心)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0)
環境坐位非常多,無論是雙人還是多人都有合適的位置可以使用,整齊乾淨得店面給人的氛圍很舒服。
還有投影布簾可以借用,不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包場求婚嗎?XD光線美氣氛佳,等等要介紹的餐點也很好吃!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2)
窗邊的坐位也很特別,採用腳踏車坐墊製成的椅子與店內的租借腳踏車很互相對應,也算是樂享學O-Fami的特色之一。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62)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63)
那久等拉!菜單奉上,但是這張菜單在10/10就要更新了耶!
雖然大致上價位都不會有太大的調整,等等姐會介紹一些今天我們吃到的、新菜單才會有的東西喔:)
樂享學O-Fami的價位大概就落在飲品$60-$130/餐點則是單點的$190到套餐的$300都可以做選擇,
身高超過110公分則需要低消$100。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藍色天空$130
這杯是樂享學O-Fami的扛壩子,也是樂享學O-Fami的特調飲品,採用蝶豆花+鮮奶+黑莓奇亞子製成。
一端上桌就絕對是滿桌子的焦點,也絕對是各位網帥網美們拿著自拍的最佳好朋友XD
一層層的堆疊色彩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在攪散的時候慢慢變成淡紫色的時候那藍色漩渦也是很讓人目不轉睛呀!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攪散後就是整杯淡紫色拉!
喝起來的算是中等甜度,搭配上黑莓奇亞子挺有口感的,不過看起來這杯是不能調整甜度的唷!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6)
仲夏野莓冰沙$130
一般聽到冰沙感覺就是胖胖杯、看起來沒什麼特色的,
不過樂享學O-Fami的仲夏野莓冰沙採用寬口高杯,還搭配上綠葉點綴,
只能說樂享學O-Fami的餐點都很有品質、感覺很高檔!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7)
仲夏野莓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如果本身沒有喝很甜的小夥伴肯定會喜歡這杯,
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野莓的顆粒,這是一般外面採用濃縮果汁打出來的冰沙所無法呈現的口感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6)
愛抹茶請選我$190
姐其實算是一個抹茶控,但是其實在我選這一道的時候是有點猶豫的XD因為我不喜歡紅豆。
但是人家都說「愛抹茶請選我了」身為一個抹茶控肯定不能服輸的阿!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8)
送上來的餐點比起我想像中的要正常很多,完全沒有看到恐怖的紅豆顆粒?
而且整份餐點看起來秀色可佳,姐大口品嘗了一口後,阿娥~還是有紅豆味XDDDD
但是比起很多紅豆抹茶來說他的紅豆是採用自製的紅豆泥,
雖然我不喜歡紅豆味,但是也品嘗的出這紅豆泥確實很香,我們家的妹妹則是吃得直稱讚很不賴唷!
本身蓬鬆柔軟的鬆餅搭配上濃郁的抹茶冰淇淋最後在帶有一絲紅豆的甜,$190我個人很推可以點來試試。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7)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9)
因為樂享學O-Fami有租借腳踏車的服務,所以旁邊還用了可愛的巧克力腳踏車做裝飾,
來到樂享學O-Fami可以感受到整間店有很多小細心、平凡中的特別之處,這也是姐喜歡樂享學O-Fami的原因:)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4)
樂享學經典早午餐$300
來到樂享學只要點選『早午餐系列套餐搭配』皆有附餐飲料乙杯。
附餐飲料的選擇有紅茶/綠茶/烏龍茶/可樂/雪碧/氣泡水/美式黑咖啡可以選擇,
若想要更換其他飲品的話,也可以直接折抵50元更換其他飲品。
經典早午餐中有帶有起司香的歐姆蛋、私房洋芋泥、小農新鮮沙拉、當季水果、金鑽法國麵包、德式香腸、AA級奶油。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6)
整份套餐的份量搭配得非常剛好,德式香腸煎的脆而不焦可以說是零油膩感!
洋芋泥跟歐姆蛋中都混入了起司來增添香氣,吃起來濃郁美味!
法國麵包雖然有點硬(本來法國麵包就偏硬拉,我們吃比較不習慣)但是咀嚼起來很有口感,越嚼越香
搭配上AA級別的高檔奶油感覺自己很貴婦呀!
而且,奶油的部分若是不夠都可以在跟樂享學O-Fami索取唷,他們都會非常大方給予。
沙拉的部分淋上樂享學O-Fami特調楓糖優格醬,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清爽對味,整份餐點吃下來毫不膩口。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所使用的餐具、拖盤也都很適合拍照打卡XD整個餐點的擺設姐非常滿意,
看起來高檔美觀非常有貴婦感,吃起來好吃份量也足夠,整體來說$300的CP值很足。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9)
樂享挪威燻鮭魚焗土司$300
再提醒一次,樂享學『早午餐系列套餐搭配』皆有附餐飲料乙杯。
附餐飲料的選擇有紅茶/綠茶/烏龍茶/可樂/雪碧/氣泡水/美式黑咖啡可以選擇,
若想要更換其他飲品的話,也可以直接折抵50元更換其他飲品。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燻鮭魚挪威焗吐司剛送上來的時候姐下了一跳阿XD因為我想說這燻鮭魚會不會太厚了點?
結果完全忘了它是把燻鮭魚鋪放在吐司上拉!話說這燻鮭魚吃起來也是很值得讚許耶!
因為本身吐司烤的非常剛好,土司邊酥但是土司心卻帶有鬆嫩口感,
加上一點起司在鋪上燻鮭魚,頂端放上了幾顆酸豆以及洋蔥絲,吃起來邊解膩邊滿足口慾呀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0)
一盎起司味濃厚的焗烤馬鈴薯塊是這次妹妹最愛吃的!
他再吃這份套餐的時候不斷的跟我說:姐姐你要不要吃一塊?這個真的很好吃,超香的!
姐吃了一口真的很香,馬鈴薯焗烤的很剛好,姐一直認為馬鈴薯塊是很操控的一道料理,
要烤的有酥脆感又要不過焦同時全部熟透真的要很有功夫="=每次我都弄不好,最後只好打爛變成馬鈴薯泥…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2)
半熟的太陽蛋滑嫩的蛋黃不同於全熟不會有乾澀口感,再灑上一點起司粉…
對於姐這個愛吃起司的人來說,每樣餐點都能享受到淡淡的起司味hen是幸福XD
雖然後來這份餐點是妹妹吃掉的,但是我可是一邊流口水一邊看他吃阿哈哈!
(妹妹表示:我吃得很艱難阿,煩耶!都問你要不要了,你又說不要,又一直盯著我看XD)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7)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8)
兩份餐點都會有的當季水果跟新鮮小農生菜沙拉,
水果的部分因為是當季的,所以基本上都很甜、葡萄柚還是撥好送上的唷!
沙拉則是剛剛介紹過了,楓糖優格醬是姐第一次品嘗到,原來這跟沙拉可以這麼配呀!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7)
妹妹說,以後他要帶同學來這兒吃!因為除了整體環淨空間很棒以外,真的很不錯吃。
其中他最喜歡的就是那盎焗烤馬鈴薯拉,我個人最喜歡的則是起司歐姆蛋,老狗則是德式香腸,各位小夥伴可以點看看品嘗囉!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6)
小佑佑最喜歡的呢?我這樣看下來應該是愛抹茶請選我吧XD他就吃這個吃的最開心~
本身樂享學O-Fami也是有BABY餐具可以使用的喔!
不過要自己跟服務人員拿,如果有帶BABY一起去要記得先提醒一下他們唷!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4)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9)
後來我們吃一吃小佑佑就坐不住了="=爸爸只好陪他去玩,結果店內的VEER推車變成了老狗顧小孩的最佳工具XD
我們家小佑佑坐進去裡面再載上滿車的玩具,他完全不鬧了阿!一臉「哥很滿意」
害他爸爸一直跟我說「買拉!買這台拉!」(不要在洗腦我惹阿阿阿阿阿)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0)
小佑佑還把人家的猴子也帶來了,一臉這是我的兄弟,害媽媽我跟阿一吃飯吃到一半他們兩推過來直接噴笑,
齁,怎麼那麼可愛拉?而且這台VEER看小佑佑這樣坐起來也太舒適了吧!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61)
文章中於到尾聲拉(你們看得很辛苦吧XD)
這間樂享學O-Fami真的是太複合式了,我好難一篇把它好好的介紹完…
最後要說的就是樂享學O-Fami這邊也有可以租借腳踏車的服務,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還沒有可以租借可以承載BABY的腳踏車。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3)
但是除了承載BABY的推車尚沒有以外,其他都有喔!
像這台電動的胖胎腳踏車可是樂享學O-Fami的壓箱寶,等等我家老狗會試騎看看這台,
為什麼要選這台來騎呢?因為它帥阿哈哈哈哈哈哈!
同時這臺也是可以租借的喔!如果跟我們一樣想要嚐鮮看看可以先在店內試試,試完以後若是喜歡就能直接租借拉!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店內的腳踏車據說是老闆的好朋友販售的產品,也算是台灣之光!
他們所製造的產品是電助自行車裡的馬達(品牌MPF)
至於整台電助自行車的品牌『iKin』則是台灣另外的MIT品牌。
這張就是他們家的產品都去到哪兒旅行、去哪兒銷售的地圖唷!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21)
店內有相關的腳踏車租借說明以及價位表,都很清楚明瞭,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坑錢!
(不用像我們這兒的旅遊聖地,今天租500明天租5000-_-||||這邊無時無刻價錢都一樣~)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18)
最後我家老狗就騎車他心儀的胖胎車出去逛逛拉!
原先我們一直以為電動車就是像觀光聖地那種電動腳踏車,可以催油門那種,
結果後來才發現我們錯了XD這台完全就是一臺養生腳踏車、不會有讓你催油門腳擺在那邊休息的機會!
它的電動是幫助你可以騎的輕鬆一點,但你的腳還是要踏它才會往前走
同時這臺胖胎腳踏車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耐性來調整輪臺的輕重,算是一臺新手都能駕馭的起步車。
ofami臺南樂享學菜單(兩光媽咪柳幼幼) (60)
結語:
最後就用我們家老狗奔向天邊(什麼拉)的帥氣腳踏車照來最結尾吧!
我家老狗說這臺胖胎腳踏車騎起來好帥,很有重機的感覺XD不知道如果我入手一臺會不會養成他喜歡運動的習慣?

來到樂享學O-Fami真的讓我感覺很特別,是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有這麼複合式的餐廳,
一家子一同前來無須擔心會有誰是被冷落在一旁發呆、感到無聊的,

店內所販售的推車也是超級厲害,剛剛我家老狗還跟我說:「你在打樂享學了喔?那你要買VEER嗎?」
我:「太貴惹拉!過時候再說」
老狗:「欸!買了這台推車,以後我們出去玩,你很累的時候我就可以拉你了喔?」
怎麼覺得聽完有點心動阿XDDDD好鬧事喔!!!現在姐也好想買了…

好拉不要鬧,除了推車很棒以外,樂享學也是文青網美網帥的最佳打卡地點,餐點好吃且漂亮、店內氣氛佳、
同時也很適合包場使用,前陣子有一對爸比媽咪包場來讓小寶貝抓周,那照片拍起來也是非常優秀的好看耶!
​那如果你們有包場需求、想吃美味的點心、對腳踏車頗有研究,不妨到臺南「樂享學O-Fami」來走走吧!​​​​​​
這兒的特別,肯定可以讓你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