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住宿】台中愛戀旅店/經濟實惠的新時代旅店,結合餐廳三餐有著落!/NU-pasta杯杯麵/台中住宿推薦/一泊二食

amourhotel (4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前陣子我家老狗不是去台中整理頭髮了嗎?
原先姐是預計他會整理個六小時左右(染加燙)於是就有預計晚上乾脆直接住台中然後逛逛一中街跟逢甲夜市,
雖然後來他3.5小時就整頭用好了很超出我預期,不過訂都訂了當然還是得住哈哈!(反正我也很愛趴趴造不回家,咦?)
我們住那兒呢?
這次我們住在「台中愛戀旅店」,這間旅店整體機能還不錯(還有Booking跳出好幾次訂房價位也都挺便宜實惠XD)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台中愛戀旅店跟NU-pasta杯杯麵餐廳結合在一起,早、午、晚餐都不用擔心。
那就快點跟姐一起來紀錄這次的住宿人生吧!
amourhotel (10)
台中愛戀旅店的地理位置算還不錯,距離一中街走路大概是10分鐘左右,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祥街22號/訂位專線:04-22361777
店面外觀看起來很新穎時尚,有滿滿的戶外休息空間,因為台中愛戀旅店有提供免費早餐
如果吃早餐時害怕孩子吵鬧的小夥伴也可以坐室外就不用怕影響他人啦!
而且呀!愛戀台中旅店附近的生活機能很好,走路不到一分鐘就有全家,兩分鐘內可抵達一個小公園,那邊有些寶貝們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amourhotel (47)
停車場的位置就在這兒,直走後右轉,一共有6個免費停車位可以停放(先搶先贏唷!)
不過如果你比較晚來也別擔心,姐幫你們問好了!若停車場已滿愛戀旅店也有提供100元的公有停車場補助。
amourhotel (45)
停車場是戶外的哦!如果擔心愛車會髒掉的小夥伴記得帶上防層布套囉!
(姐個人是覺得這個停車位是一定要搶拉XD因為距離愛戀旅店不到一分鐘真的很近很方便)
amourhotel (8)

amourhotel (49)
愛戀旅店的大廳設計的很乾淨明亮,等待時間有可以稍作休息的椅子(室外也可以坐啦!對於癮君子們也挺方便的)
特殊的燈搭配大理石櫃台的設計讓整個大廳質感提升不少。
amourhotel (48)
小貼心的是一樓也有設置廁所,而且是老人家、殘障人士也能順利使用的:)姐覺得這點很棒呢。
amourhotel (9)
櫃台閃亮的地方有吸引到姐的注意,原來是咖啡、飲料的購買處,
比較特別的是愛戀旅店有販售膠囊咖啡(圓圓一顆一顆那個就是哦)一杯是30$,直接跟服務台購買就可以囉!
(還有呀!連房內所使用的洗髮精、沐浴乳在這邊也可以買喲!姐個人這次住宿使用起來覺得挺溫和、味道挺舒服的)
amourhotel (50)
愛戀旅店還有一大貼心處就是這本啦!
他們幫顧客整理了一大本旅店周邊的景點設施以及提供地圖(也可以購入行程,會有車接送哦!很方便!)
方便住宿在這邊的小夥伴可以計畫隔天的行程(像姐就是沒計畫性的說走就走,這本對我的幫助就很大呢!)
amourhotel (46)
對了,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愛戀旅店的玻璃是透明的哦!
所以你如果跟姊一樣有進到房間內就想只穿一條內褲走來走去的怪癖,記得一定要先拉上窗簾阿XD
amourhotel (43)
上下樓層都有提供電梯可以搭乘,電梯本身空間也很大,推放嬰兒車、輪椅也OK唷!
amourhotel (7)
走廊都有擺設地毯,可以降低行走時造成的噪音(高跟鞋怎麼穿都可以了,不會打擾別人也不會被打擾)
電梯出來的地方都有設置畫作,讓整個愛戀旅店染上一點藝術氣息。
姐這次入住的是702,愛戀旅店都是採用磁卡開門哦!安全性很高。
不過比較小失望的是磁卡只有提供一張>"<
若是有人要外出就必須大家一起去,不然房間就沒有冷氣可以吹囉Q_Q
amourhotel (33)
一進到房間內環境空間算是很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嬌小到難以行動。
木質色系的裝潢讓人感覺挺放鬆、乾淨的。
amourhotel (35)
姐這次入住的702是兩張大單人床合併,所以整體來說床超級大!
可以在上面翻滾完全沒問題,也不用擔心半夜睡一睡會被我家老狗推下床。
amourhotel (5)
都有提供一次性的拖鞋可以穿著,也有晾掛衣服、外套的地方,
而且這衣架還挺精緻的,是一個小城市的圖案呢~
amourhotel (37)
有一個小小的辦公區域,採光非常的好!桌面也很大,而且椅子坐起來還挺舒服的,當作洽公商旅入住也問題。
amourhotel (42)
可以拿來收納東西的空間非常多,在大的包包都放得下XD
我們一家子也才背一個包,放起來好空蕩啊!這是不是代表戰利品不夠多?
amourhotel (4)
愛戀旅店還有提供各式的飲品可以喝,想要咖啡還是茶飲,要哪一種?選擇非常多樣。
還有一大值得讚許的是愛戀旅店是完全禁菸的空間!所以一踏進旅店完全沒有任何令人不舒服的煙味!
(這點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蠻重要的,而且很多相似價位的旅店都是菸味殘留啊!所謂三手菸也是很恐怖的)
除了禁菸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以外,愛戀旅店也有免費wifi可以隨意使用哦!速度還挺快的:)
amourhotel (34)
獨立的小冰箱,乾淨衛生,沒有殘留任何食物殘渣或是髒汙。
amourhotel (1)
入住贈送的早餐兌換卷,早餐的時候時間是7:00-10:00(超過就沒有囉!要記得準時唷!)
選擇非常多樣化,額外加價還可以吃到更豐盛高檔的早點,
除了葷食以外,愛戀旅店也貼心的提供了純素者可以品嘗的美味早點哦!
amourhotel (36)
差點忘記告訴你們,愛戀旅店還有一大特點就是有一面超大面的落地窗
採光非常的好,可以坐在房間內的小陽台,就可以享受到陽光的沐浴,舒服!
amourhotel (70)
晚上雖然沒有什麼夜景可以看,但是觀察人類也不錯啦(什麼?!)
amourhotel (2)
我家豬豬佑一到旅館就立馬睡著了=_=
他其實在家裡一直都是非常黏人的高需求孩子,可是每次外出他都能自己睡得很熟很好,到底為什麼XD
有發現嗎?愛戀旅店除了落地窗那邊有一扇窗戶以外,另一側也是有窗戶的哦!
(所以如果說冬天只有一張房卡也沒問題了拉XD因為會通風呀)
amourhotel (3)
窗簾全拉起來(就可以裸奔了)兵兵乓乓的整理完包袱之後,我家豬豬佑還是睡得非常熟,
只能說孩子放心的睡顏就是媽媽們最喜歡看的美景了呀:)超可愛的。
話說,我家老狗躺床上看電視、豬豬佑橫躺在床上睡覺,床的可使用範圍還有這麼遼闊XD厲害吧!
amourhotel (6)
在來是浴室囉!
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也有提供防滑墊可以自由擺放在廁所門口。
廁所給姐的感覺還滿乾淨的,沒有殘留多餘的水垢水漬,蓮蓬頭的出水力也非常足夠。
amourhotel (40)
盥洗用品該有的都有提供上,梳子、牙刷、肥皂、浴帽、刮鬍刀通通都有!
愛戀旅店是採用3M清潔大師房務維護系統,表示此環境有經過3M清潔大師管理系統清潔,並且具備以下要件:
清潔:分類清潔,舒適安心/除臭:氣味芳香,清潔空氣/殺菌:去味殺菌,頂級乾淨,是可以放心入住的旅店。
amourhotel (39)
愛戀旅店所採用的洗沐用品是上山採藥的艾草草本系列
整體使用起來很舒適、清新,也不會對肌膚過度清潔造成乾癢,個人還挺喜歡的。
(我家豬豬佑我也是給他洗這個喔!洗起來也沒有不適感)
amourhotel (41)
愛戀旅店小貼心的地方還有訂房時有告知會有BABY同行,所以他們還特別幫我們放置了寶寶澡盆跟椅子呢!
amourhotel (38)
使用房卡在能過電的系統,愛戀旅店小不足的地方是冷氣安排在單側,
所以我家老狗晚上睡覺的時候冷得要死XD可是我們距離冷氣比較遠的位置則是非常剛好哈哈!
但是別擔心啦!被子很厚很足夠(702有兩件)所以老狗回家後也沒有感冒,沒問題的啦!
amourhotel (51)
床頭兩側都有設置可關燈的開關,不用爬起來就能開關床頭燈,非常方便!
睡覺前隨手一揮就可以安心入睡了,不然每次看電視培養好的睡眠情緒一站起來就又全部消散而去了超煩XD

↓↓↓↓↓↓好啦!接著我們就來去隔壁的NU-pasta杯杯麵品嘗美味晚餐囉!↓↓↓↓↓↓
amourhotel (54)
晚餐要吃什麼好呢?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amourhotel (52)
菜單的部分可以到這邊參考完整菜單:http://www.nu-pasta.com.tw/main/index.aspx
amourhotel (53)
我們家小傢伙一看到菜單就急著要看(好像他看得懂一樣)
NU-pasta杯杯麵的價位其實挺親民的,也有許多不是特別入住愛戀旅店的客人在這邊用餐,
價格最高的不用300元就可以購入,對姐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
amourhotel (11)
點完餐後就來去逛逛店內環境吧!
NU-pasta杯杯麵的店內環境非常整齊,帶有黃光的環境讓人很放鬆。
許多小地方都有擺放綠色盆栽,店員穿著整齊劃一的制服,整個氛圍真的很舒服、專業。
amourhotel (12)
座位非常多,也不會排的很密集,所以不用擔心會跟隔壁的人肩碰肩,可以放鬆的食用餐點,
而且店內有許多座位都是有沙發、抱枕的,姊個人認為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絕對沒問題吧XD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生活小物,都很可愛俏皮,有喜歡的小夥伴也可以詢問一下櫃台人員哦!
amourhotel (13)
開放式的吧檯可以看到自己的飲料是怎樣生出來的,不用擔心製作者會偷抓屁股還怎樣的(沒人會這樣!!!)
amourhotel (57)
如果沒有入住愛戀旅店是從這個大門來品嘗美食,姊個人認為這個們很適合拍照阿XD
可惜我家豬豬佑一直扭來扭去,只留下了這張模糊的照片Q_Q(再去一次)
amourhotel (56)
姐去的那天按讚留言好評就可以得到一份義士鮮奶酪,我家豬豬佑挺愛吃的XD
amourhotel (68)
小小的一份,奶酪吃起來有淡淡的奶味,搭配草莓醬酸酸的口感,還不錯:)
amourhotel (69)
每一口挖起來不會濕濕水水的,算很扎實的鮮奶酪。
amourhotel (18)
一眨眼的時間就被我家豬豬佑嗑光了XD他超愛!第一張他爸比在挖他還一臉期待地看著,齁,是不是超可愛?
amourhotel (58)
NU-pasta杯杯麵本身也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哦!
而且這邊的WIFI是不需要輸入密碼的:)只要登入臉書就可以無限暢遊啦!
amourhotel (14)
自助區這邊有冰涼的檸檬水可以自行取用,
醬料的部分則是有起司粉、辣椒粉、黑胡椒粉可以拿取,不過基本上不太需要用到拉,因為餐點味道其實都很足夠了哦!
除此之外也有貼心的提供兒童餐具以及紙杯,想要分飲或小鳥味的小夥伴也不用擔心囉!
amourhotel (29)
餐具維持得很乾淨,沒有多餘的水痕或是污漬,使用起來很放心。
amourhotel (63)
那再來晚餐吃什麼呢?
NU-pasta杯杯麵的份量真的非常足夠,我們兩大一小(食量算大)這樣吃非常的飽!
姊個人覺得以CP值來看真的很棒,而且整體環境氛圍也都很好,可以安心、好好地品嘗食物。
amourhotel (21)
先來看到飲品的部分,我點選的是水果茶;我家老狗則是選擇紅水烏龍
水果茶就比較常見,不過紅水烏龍我們兩個鄉下人道是第一次喝XD
喝起來算滿特別的口味,不過茶香味還挺香的(?)
姊個人覺得喝起來算很奇特卻又不難喝的味道XDDDD不過我家老爺還滿愛的就是了。
amourhotel (20)
水果茶跟一般很不一樣是因為它水果切很多、很豐盛,而且每塊都切丁,很方便小孩子食用,
裡面有芭樂、蘋果、奇異果、百香果,喝起來帶有茶香的水果酸甜味,這個真的很好喝:)
NU-pasta杯杯麵的飲品甜度冰塊都是能調整的,我們今天兩杯都是喝無糖少冰哦!
amourhotel (15)
一上桌我家豬豬佑就吵著他要吃="=姐照片都還沒拍夠他們兩父子就給我挖去吃了T_T
切稱丁的大小真的超適合小孩子吃,豬豬佑自己拿叉子也能好好的食用,讓爸比媽咪們可以短暫的放空一下不用一直照料他。
amourhotel (22)
特別點給豬豬佑吃的招牌美式脆皮薯條
炸得金黃酥脆,不會過度油膩,一分的份量也滿多的=_=|||最後差點吃不完欸!
amourhotel (16)
自己吃得很開心的小鬼,超級可愛Derrrrr
我們家沒有常常吃薯條拉!各位爸比媽咪別擔心,只有出門偶爾會給他吃,而且數量也不會很多,就3-4條這樣。
amourhotel (24)
老狗的BBQ佐豬肋排蒜香麵
這盤份量也是超級囂張的XD我家老狗說他吃完差點嘔吐,因為太飽,飽到隔天早餐他都吃得很稱(超誇張)
amourhotel (66)
麵的份量應該有兩大捆以上了吧="=我看他捲麵捲了好幾次都還一大盤XD
這麵球本身就是帶有淡淡的蒜香味,原先以為會很重口味的麵條吃起來卻算是帶有清爽感,
蒜香是不會濃郁到吃完嘴巴都是大蒜味的那種,所以約會的妹子們可以放心食用沒問題。
amourhotel (65)
BBQ豬肋排送上來的時候姐還在想說「媽啦?也太黑了吧=_=??」
因為豬肋排是用烤的,所以邊緣會比較偏黑色,如果不習慣吃太焦的小夥伴可以略過哦!
不過裡面的肉卻滿嫩的,吃起來很有蜜汁的口感,單吃肉的話會比較重口味,配上蒜香麵條就很剛好囉!
amourhotel (23)
再來是奶香葷菇焗飯,端上來的時候烤的非常金黃漂亮!
焗烤看起來很多,對於愛吃焗烤的姐來說香噴噴的味覺非常刺激味蕾阿XD(口水已滴)
配色方面還算用心拉(不過左右各擺放一顆花椰菜是誰的想法XDDDD)
amourhotel (26)
裡面的菇類真的非常多(我超愛吃焗烤飯+菇,美味!)
而且煮的算很入味,滿溢奶香的菇菇吃起來真的超幸福啊XD
用鮮奶油燉煮的白飯搭配焗烤,鹹甜度非常剛好,姐個人很滿意這盤葷菇奶香焗烤飯:)
amourhotel (17)
餐具的方面雖然NU-pasta杯杯麵沒有提供兒童餐具,
不過他們家的店員反應都很快:)
幫姐拿了塑膠餐具(比較輕)給豬豬佑使用,
一進到店內店員還馬上幫我們拿了兒童座椅,超貼心的!
amourhotel (61)
最後是姐加價的酥皮囉!
姐個人喜歡吃在烤焦一點的酥皮,但是老狗說這顏色他比較喜歡XD
剛送來是蓬鬆蓬鬆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食物用可愛形容媽哈哈)
酥皮濃湯姐最CARE的就是碗的周遭是否乾淨,因為酥皮其實不好清洗,會黏碗,很多店家的酥皮碗都會髒髒的T_T
NU-pasta杯杯麵則是洗得很乾淨哦:)這點有加分到!
amourhotel (67)
裡面的料有玉米、燻雞肉,不會有很重的麵粉味,有適中的奶香,濃稠度也OK。
amourhotel (62)

amourhotel (28)
品嘗完美食後,要記得把餐具送回餐具放置區哦!
就在飯店連接餐廳的入口那邊就是放置處,回飯店前順手拿過去,不一點都不麻煩~
amourhotel (60)
晚上的大廳別有一番風味啊!燈打開後整個大廳的質感更是提升了一個等級。
amourhotel (59)
晚上外面看進去的情況,黃燈讓整間飯店跟餐廳有小酒館的感覺耶XD
遠處就可以看到愛戀旅店閃亮亮的招牌,就算晚上來也不怕找不到路囉!

↓↓↓↓↓↓經過了一頓大餐後,回到飯店洗沐睡覺(舒服!)又到了吃早餐時間了(咦?!)↓↓↓↓↓↓
當天在愛戀旅觀休憩整體來說很舒適,我們都睡得非常熟~一直到隔天鬧鐘鈴響了才起床XD
早餐是10點過後就沒有囉!11點則是退房時間,不要睡過頭囉!
amourhotel (71)
隔天品嘗早餐只要將早餐兌換卷拿給服務生就可以囉!(入住當天就已經有選好品項)
接著就可以去選一個自己喜歡的位置等待美食上桌啦!
amourhotel (25)
姐吃的墨西哥燒肉捲餅套餐,超豐盛的阿=_=|||一大早吃這麼豐盛,午餐直接就省了耶XD
原先姐已為"墨西哥"吃起來應該會有點辣辣的,不過NU-pasta杯杯麵的墨西哥燒肉捲餅不會耶!
裡面是搭有美乃滋,吃起來反而有點甜甜鹹鹹的,還滿開味的哦!
只要是入住愛戀旅店贈送的早餐都是套餐哦!
裡面都會包含薯條、主餐、沙拉、麵包、炒蛋,所以能吃不飽算很難耶…
amourhotel (27)
我家老狗吃的是經典火腿德式套餐,裡面有火腿跟德國香腸,
老狗說德國香腸吃起來脆脆的,還挺彈牙的!雖然看起來有點閃亮,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老狗算是一個很不喜歡吃沙拉的人,
不過這樣一整個套餐搭下來他一早也吃到沙拉、澱粉、肉類、蛋類,算是很營養滿分的一份早點呢!
amourhotel (73)
姐選的飲品是咖啡拿鐵,不是三合一沖泡包,剛送上來的時候是有使用黑咖啡搭配鮮奶的漸層唷!
飲用前要記得先攪一攪才會美味,不然會變成先喝完黑咖啡才喝到鮮奶拉XD
老狗喝的是柳橙汁,這個比較常見就不做敘述囉!
amourhotel (32)
只能說晚餐吃太飽,早餐份量又超多真的很辛苦XDDDDD
而且免費(姐的有加價)的早餐分量還能這麼驚人真的很棒!
完全符合姐這種鐵母雞觀念,CP值超好,省到中午都不用吃,
我們到了晚上六點多才吃了第二餐(笑)晚餐+早餐的威力太驚人啦!
amourhotel (30)
吃完早餐後就回房間收拾包袱了!
我們家兩個男性還捨不得離開XD
這個床真的超大啊!我家老狗躺上去還有空間,是不是該把家裡的床換成兩個單人床了哈哈!
睡起來很舒適舒服的床、整體乾淨衛生,台中愛戀旅店真的是便宜又實惠的高CP旅店。
amourhotel (31)
結語:
我家小傢伙到要走的時候還捨不得走哈哈!
姐剛剛上面說過的小陽台就是這裡啦!這裡有一個小走道可以曬太陽,我家豬豬佑超愛在這裡走來走去
爬上台階後從這裡穿過去再從另一邊爬下來,整個晚上爬了三十幾趟=_=(難怪晚上他超好睡)
隔天跟他說要回家了,他趕緊又過去多爬幾次QQ
這邊可以曬太陽又可以觀察狗狗(有路人帶狗經過他就很興奮XD)他真的超愛這個大面落地窗。
這次入住台中愛戀旅店,整體來說CP值很棒!小而巧的房間對於旅居者真的很適合,
不怕晚餐中餐早餐會沒地方吃,旁邊就有餐館可以慢慢享用,外頭還有陽傘休息處可以感受一下歐美氣息XD

距離一中街也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還有規劃載你們遊玩的行程,
如果來到台中,不知道要住哪裡,可以參考看看台中愛戀旅店哦!
 


>台中愛戀旅店<
官網:http://www.amourhotel.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otel/

>NU-pasta杯杯麵<
官網:http://www.nu-pasta.com.tw/
臉書:https://lihi.cc/jOa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