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燒肉「上吉燒肉」 推新菜單 宵夜場增豚內臟、月見涮涮燒及蒸肉!



台北東區燒肉「上吉燒肉」 推新菜單 宵夜場增豚內臟、月見涮涮燒及蒸肉!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台北東區燒肉林立競爭激烈,其中於2019年創立「上吉燒肉」,加入戰局至今已有四年,仍以頂級食材及正宗日式的切肉、塑形、燒烤方式而獲得許多老饕顧客及燒肉愛好者擁戴;無論是用餐氛圍、考慮到不同部位、厚薄形狀及燒烤方式而端出的頂級肉質、桌邊代烤服務、酒單都在Google評價上獲得4.8極高評分,店內經常一位難求,今年七月即將推出的「隱藏版老饕指定」新菜單,包括:頂級豪華的牛肉盛合,提供「六種盛合」及「八種盛合」的雙人和牛套餐,以及限定菜單包含:「豚內臟組合」、「月見涮涮燒」及「日式傳統手工蒸肉」等。



店內使用炭火,木炭燒透才上桌

上吉燒肉各種不同品種及不同部位的肉品,都經過來自日本的「上吉料理長 - 伊東涼」精心研究,每種不同肉品的處理方式及每片肉的厚薄度、以及最佳燒烤時長與方式都能品嚐享受到最正宗高規格的日式燒肉。而且店內使用炭火,木炭燒透才上桌,溫度穩定,不但沒什麼油煙,加上燒肉專門店必備的完善排煙系統,進入店家只聞到陣陣的肉香,吃完燒肉後味道也不會沾染在身上;白飯則是採用日本新瀉縣越息米,口感Q彈軟硬適中粒粒分明,一口飯佐一口肉是滿滿幸福享受。



六種盛合



八種盛合

即日起除了單點品項之外,正式推出新菜單,包括:頂級豪華的牛肉盛合,提供「六種盛合」及「八種盛合」的雙人和牛套餐、能夠一次享用和牛不同部位的油花及肉質。而且夜間時段為了滿足喜愛搭配美酒的朋友、於晚間九點後推出三款「21:00限定菜單」包含:「豚內臟組合」、「月見涮涮燒」及「日式傳統手工蒸肉」。



限定菜單-豚內臟組合



限定菜單-月見涮涮燒



限定菜單-日式傳統手工蒸肉

六宮格的「豚內臟組合」,選用豬肉不同的內臟並精心調味醃製,不只看起來超豐富澎湃,更是「上吉燒肉」配酒神物;而「月見涮涮燒」選用高質量和牛在炭火上涮二下後鋪在白飯上,之後將經過靈魂醬汁精心醃製7小時的蛋黃擺放在和牛內片上,一口咬下醃製的蛋黃及醬汁與日本米飯,在嘴中融合,彷彿一首和諧的協奏曲、帶來滿滿的幸福感,是一道所有上吉老顧客都讚不絕口的必點日料;「日式傳統手工蒸肉」,能吃到滿滿新鮮蔬食及三種肉品最天然的單純原始風味,搭配上吉特調柑橘胡麻醬,不止提昇肉的鮮味同時還能解膩。

【門市資訊】

※.「上吉燒肉 Jokichi yakiniku」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131 巷 41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 1 號出口)

電話:(02) 8772-5765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3:00

備註:週一、二中午店休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