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AI集團來台感謝餐酒會太熱門 台北場已滿,高雄場次僅剩少數席次!



MAESTROs in TAIWAN餐酒會菜單由UKAI集團餐飲事業部長笹野雄一郎精心設計,並親自領軍總料理長半野雄大與MAESTRO們於紀念餐會上一展鐵板技藝的華麗演出。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UKAI集團在日本頂級餐飲界60年屹立不搖,為慶賀在海外分店滿6周年,將於高雄台北兩地舉辦MAESTROs in TAIWAN感謝餐酒會。由UKAI集團餐飲事業部長笹野雄一郎(SASANO Yuichiro)與總料理長半野雄大(HANNO Yudai),首次領軍日本各店鐵板燒MAESTRO於台灣登場,一同上演鐵板前的傳奇競藝。高雄場感謝餐酒會將於9月2021日於Ukai-tei Kaohsiung搶先登場,售價每位13,800元緊接著9月2324日周末,多位鐵板燒大師華麗駕臨THE UKAI TAIPEI,台北場,每位售價15,800元,活動共8場活動,高雄每個餐期40位台北每個餐期30位,消息一出,台北場次全部額滿,高雄場次也僅剩少許席次!

起家於東京近郊的UKAI集團,秉持著款待之心在。無論過去還是未來,對顧客的重視始終如一。此精神使UKAI贏得了海內外廣大消費者的喜愛。UKAI於2017年於台灣晶英國際行館開立海外第一家店Ukai-tei Kaohsiung,為回應眾多台灣消費者好評,2019年海外第二家分店THE UKAI TAIPEI於台北微風南山46樓重磅登場。

御盟集團與UKAI集團感念海外展店六年來眾多顧客的支持與喜愛,匯聚來自日本各UKAI亭與台灣首位MAESTRO,史無前例的MAESTROs in TAIWAN餐酒會9月2021日於Ukai-tei Kaohsiung搶先登場,9月2324日移師坐擁億萬美景的THE UKAI TAIPEI。即日起可透過北高兩店訂位專線預訂,感受日本的香氣與聲音交織的臨場感,親睹鐵板上的精湛技藝。

MAESTRO是在UKAI亭中,擁有卓越鐵板料理技術的專家稱號。該認證授予追求UKAI料理並具有款待之心,且具有傳承鐵板料理技術和UKAI精神的料理人。包括日本與海外在內8家店鋪的UKAI亭100多位鐵板廚師,只有6位獲得了該稱號。日復一日致力於提高鐵板料理的烹飪技術並傳承款待之心精神。UKAI鐵板料理不僅美味,連同視覺聽覺和嗅覺都會在當場烹調過程中得到刺激。



UKAI集團餐飲事業部長笹野雄一郎



MAESTROs in TAIWANUKAI集團海外分店6週年感謝餐酒會將於高雄台北兩地登場。



MAESTROs in TAIWAN餐酒會9月20,21日於Ukai-tei Kaohsiung搶先登場,高雄場售價每位13,800元。



9月23, 24日移師坐擁百萬美景的THE UKAI TAIPEI,每位售價15,800元。

MAESTROs in TAIWAN餐酒會菜單由UKAI集團餐飲事業部長笹野雄一郎精心設計,並親自領軍總料理長半野雄大,與來自六本木薊野銀座UKAI亭的眾位MAESTRO,以及首位台灣MAESTROEyaki張益祥主廚。黃金級的大師級陣容於本次餐酒會上一展鐵板技藝的華麗演出。

御盟集團為MAESTROs in TAIWAN餐酒會,特選永添藝術紀念香檳為迎賓酒,該香檳僅採用香檳最知名的白中白產區葡萄,且僅在最佳年份方才釀製的酒款。以100%的夏多內葡萄釀製而成,展現酒體原本的礦物調系風格。自帶香烤麵包烤榛果香氣以及幽微花香,入口汽泡活躍,酒體鮮活尾韻悠長。9月MAESTROs in TAIWAN餐酒會上將首次亮相。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

圖片:晶英國際行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