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農場1112月將迎接最美落羽松季節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新竹峨眉鄉七星村,鄰近北埔老街約15分鐘路程的大地農場,座落在四面環山的幽靜谷地間,是一個復育43年的有機自然生態農場,總共面積約68公頃相當於3個大安森林公園,落羽松已漸轉紅。園區擁有相當豐富的林相與生態環境,一月可賞梅花二月有山櫻花四和五月則有滿滿的螢火蟲,十一和十二月則迎接最美落羽松季節,大地農場繼去年辦理音樂季饗宴後,今年繼續在落羽松轉紅之際擴大舉辦,活動內容,包括:大地講座音樂會舞集演出及集結各式體驗活動的落羽松慢漫藝術祭,在11月底至12月的每周六日,可藉機到大地農場,欣賞一場人文藝術和大自然共同的交響悅!



大地農場每年11月至12月最美落羽松季



落羽松漫漫藝術季有大地講座音樂會舞集演出及集結各式體驗活動

大地農場落羽松漫漫藝術季活動內容,含蓋大地講座音樂會舞集,希望帶領大家一起慵懶生活,放慢步調,感受時間變化的流動,慢慢地走,漫步大地,擁抱自己。講座部份:有茶米故事館的創業故事有蔡嫺雅的閱讀北埔-解謎龍瑛宗文學啟蒙地,透過北埔大文豪-龍瑛宗的文學視角,看見不一樣的北埔有電影志氣的導演張柏瑞策劃撰寫的創作繪本松菇村談以愛與包容為核心價值,刻劃美麗的童話故事有園藝治療師黃盛璘老師看台灣野草的療癒力,分享園藝治療的世界,透過與植物的五感接觸談大自然的療癒力量等,而音樂會部份,有NSO國家交響樂團的31弦樂四重奏帶來1700-1800年代間音樂家用生命寫出的樂章。

另外,慢自造的DIY體驗有Itokake 弦線藝數是將數學邏輯思考利用多彩絲線在釘板上,規律交織成幾何圖案。過程中達到專注靜心,與自己同在。及沏萃語堂--療癒驛站 X 彩虹禪流藝術,親吻大地螺旋舞,吉他梵唱演出,形色之舞,舞動自我與森林共舞蘿絲花編工作坊的隨處可以親手編織出各式各樣療癒小物,如:手機掛繩環保杯套鑰匙圈髮式等。還有拾起大地的恩賜手做山林植感盤就用自己的雙手,承著山林中的觸動,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獨一無二的植感盤,以及藝術能量畫工作坊畫出一幅屬於自己的能量畫等等的體驗活動。

大地農場開放兩年多以來,估計有一萬人以上來感受大地農場四季的美景,大地農場採預約制,每天只開放100名遊客入園,有導覽員帶領認識大自然,適合不同族群不同年齡層規劃一天行程。

相關訊息可至大地農場落羽松漫漫藝術季 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0040541391721380757)查詢及報名!

. 大地農場資訊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3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三公休)

電話:03-5802752

預約入園LINE:https://lin.ee/zh4Ccub

圖片:大地農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