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火鍋集結年糕醬拌雞塊魚板韓式泡麵等,幾乎集結街頭小吃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冬天是吃鍋的季節,原來吃鍋也受韓流影響,韓式火鍋吃到飽品牌馬洗手 以韓國進口醬料打造獨特火鍋口味,包括:彩虹年糕魚板醬拌雞塊拳頭飯糰歐巴拌麵等近40款多元的餐點,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可一次滿足韓國當地特色料理。為迎接歡樂聖誕節,即日起首推海鮮吃到飽專案, 再加碼祭出四人同行,免費送價值149元的三格起司。同時,為滿足韓食控胃口,11月底亦將推出韓國道地小菜麻藥溏心蛋。





提供近40款餐點火鍋料



生產履歷認證的豆芽菜,搭配獨門醬汁,浸漬入味多汁脆嫩爽口,拌飯或單吃都適宜

(mas-iss-eo-yo)在韓文是代表好吃,美味,取其諧音推出馬洗手,創辦人陳小美表示,馬洗手自今年七月插旗新竹後,觀察消費者偏好各式韓式小菜,為此每月皆推新菜色,包括吃肉必備的醬醃洋蔥醃蘿蔔麻油涼拌豆芽菜等。其中備受稱讚的醬醃洋蔥,每日新鮮製作,因保留洋蔥脆甜去除嗆辣,不論是單吃或搭配火鍋料裡的食材都很涮嘴。另具生產履歷認證的豆芽菜,搭配獨門醬汁,浸漬入味多汁脆嫩爽口,拌飯或單吃都適宜。另外,韓國麻辣燙正流行,店內也有魚板魚豆腐魚丸等多款食材,同時一旁還有另款選擇麻辣拌麵。



迎接歡樂聖誕節,即日起起首推海鮮吃到飽專案, 只要149元即可享白蝦魚片吃到飽好康

迎接歡樂聖誕節,即日起起首推海鮮吃到飽專案, 只要149元即可享白蝦魚片吃到飽好康,再加碼祭出四人同行,免費送價值149元的三格起司。另外,馬洗手預計11月底再引進目前在韓國人氣爆表的麻藥溏心蛋,陳小美表示,麻藥溏心蛋因令人一吃成癮欲罷不能,因而得名,值得一提的是,溏心蛋來自擁有微生物生態養殖技術系統的寶奇生技,該公司目前的雞蛋,同步供應給連續六年稱霸台灣米其林三星的君品頤宮老爺酒店等餐廳。

馬洗手 吃到飽韓食火鍋專賣店,提供近40款餐點火鍋料,包括常出現於韓劇中的韓國傳統小吃年糕醬拌雞塊啤酒魚板拳頭飯糰歐巴拌麵大醬湯韓式泡麵等,幾乎就是將韓國街頭小吃搬來新竹。搶攻小資族學生族群,並挑戰新竹韓式火鍋最低價,消費方式為成人基本吃到飽方案不分平假日或是午晚餐,全面299元,兒童則為159元110130cm兒童50元80109cm ,需另加10%清潔費,單點品項費用另計。

.馬洗手 正宗韓食料理專門店店家資訊

訂位專線03621-5097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2號23樓

加收10%清潔費

用餐時間90分鐘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