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_中庭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ston璀璨精品耶誕樹,華麗繽紛宛如置身紐約洛克斐勒。

【旅遊經 編輯部報導】

耶誕佳節即將來臨,許多地方已逐漸換上耶誕氛圍的彩妝,其中最具過節氛圍的地方,當屬美國紐約,若今年來不及搭乘飛機前往美國,其中台灣也有個小紐約,台北晶華選定全球最有過節氛圍的美國紐約為主題,即日起至2024年01月01日,整棟酒店全面換裝變身晶華紐約耶誕城,矗立在一樓挑高中庭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璀璨精品耶誕樹,就像紐約洛克斐勒中心一般的華麗繽紛,每日中午至晚間還有整點演出的百老匯燈光秀以及耶誕老公公到場助興,加上中庭azie餐廳的紐約風耶誕美食以及耶誕冬日市集,眾多元素烘托出獨一無二的佳節體驗。



晶華_中庭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ston璀璨精品耶誕樹,華麗繽紛宛如置身紐約洛克斐勒。

晶華酒店挑高三層樓的中庭,是所有耶誕活動的重心,耶誕老公公從平日下午2點以及周末假日的中午12點開始,將蒞臨中庭與大小朋友歡樂合影,在巨大的璀璨耶誕樹下與您留下最精采的佳節回憶。同時間,晶華也會重現紐約百老匯的聲光歌舞秀,12月25日前中午開始每整點都會展開長達3分鐘的百老匯耶誕燈光秀,絢麗的燈光連動耶誕樹一起演出,在New York, New York的樂聲中,沉浸式享受歡樂氛圍。每週二至日的晚間六點半起也安排有耶誕美聲之夜,由歌手及樂團將帶來精彩的耶誕組曲,用美聲相伴共度佳節時光。



圍繞在中庭耶誕樹旁的耶誕冬日市集,集合多種應景耶誕美食及紀念禮品,包括客製化木製音樂盒聽見幸福,來自英國倫敦有世界上最柔軟兔子絨毛娃娃之名的Jellycat,以及由Sees CANDIES準備的經典糖果禮盒。晶華點心房也端出多款耶誕主題蛋糕手作薑餅屋國王派潘娜朵妮及史多倫等甜品,酒店花房更手作耶誕花圈花禮等琳瑯滿目的伴手禮,讓消費者盡情採買,以禮傳送佳節心意。



台北晶華酒店推出永續感恩禮籃



晶華_法籍甜點主廚以紅白的紐約聖誕意象打造一系列繽紛甜點



聖誕烘焙甜點則有手作薑餅屋及薑餅聖誕樹,應景又美味,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外,今年更呼應永續及感恩主題打造出永續感恩禮籃,秉持著公益共榮共好的理念,於禮籃中放入喜憨兒手工烘焙餅乾 嚴選台灣好茶玫瑰凍頂氣泡烏龍 台灣冠軍咖啡Simple Kaffa以及法籍點心主廚手工製作的義大利經典耶誕甜點-潘娜朵尼,集結滿滿的關懷與愛心,支持在地產與社福團體,禮籃售價2,980元,12月25日前可於一樓Regent Gift Shop,或至晶華美食到你家平台預訂。



azie餐廳推出以濃厚醬汁包裹大塊肉餅的紐約熱狗堡牛肉塔可及辣鮪魚塔可等都會餐車料理



上庭首席調酒師打造三款限定耶誕特調,充滿節慶氛圍

圍繞著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樹旁的各項美食,也是晶華團隊復刻佳節氛圍的重點,中庭 azie餐廳推出以濃厚醬汁包裹大塊肉餅的煙燻烤肉醬培根牛肉堡布魯克林雞肉披薩紐約熱狗堡牛肉塔可及辣鮪魚塔可等都會餐車料理,二樓上庭酒廊首席調酒師則創作出以草莓冰沙與奶昔交織成的耶誕草莓奶昔冬日必喝的紅酒桑格利亞點綴以夢幻棉花糖的仙境柯夢波丹以及創意拆解美式漢堡元素而成的美式復古特調等三款限定調酒,搭配炸雞拼盤培根起士通心粉煙燻鮭魚酸奶貝果以及酥炸起士條松露爆米花等限定佐酒小食,邀請消費者以視覺和味蕾共同感受充滿濃濃紐約風情的耶誕假期。

位於酒店一樓的栢麗廳於12月23到25日晚間推出耶誕自助大餐,餐檯化身為海鮮市場的美食攤位,滿舖現流漁獲,搭配爐烤美國肋眼牛排無限量供應,誠意十足的陪伴饕客歡度佳節。二樓Robins牛排屋與鐵板燒也應景的推出耶誕套餐,有西班牙伊比利豚上蓋肉日本 A5 黑毛和牛排等豪華的主菜選擇,豐美的耶誕沙拉吧以及特製耶誕甜點,更為饗宴增添節慶氛圍。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片:台北晶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