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RV露營車旅行時要停哪裡?

【 作者: Linda的探險人生 】

一般旅行出去玩,不是住旅館,就是住Airbnb,或是親友家,不然還有青年旅館.那RV旅行時要住哪裡?這麼大一台車要停哪裡?晚上還要睡在車上,也要夠水平才可以睡吧,不然頭上腳下或腳上頭下的.露營車要停哪裡呢?有哪些地方可以找到營地呢?各種營地又有什麼優缺點?

哪裡可以停露營車?露營車有哪些地點可以停?

在美國露營車營地主要分成以下幾種


1.公園營地Park Campground
國家公園National Park,州立公園State Park,縣立公園都有可能有提供RV露營車停的營地,這一類主要是公家機關經營,並且要付費.所以這些公園有經費來維持漂亮的公園與營地的營運.也因為有人管理,會有check-in和check-out的時間,每個營地都會整理的好好的在下一組客人check-in以前.

這些在國家公園或是州立公園的營地的
優點,通常都有很美麗的步道可以運動,窗外有漂亮的風景,和RV Park比起來安靜很多,通常都有水,有水肥管,有的還會有供電,價格實惠,不用再額外付稅金.
缺點,很多都沒有LTE或3G或WIFI訊號; 通常不在市區,要採買食物比較不方便; *一個公園只能住14晚的限制; 有check-in和check-out的時間.
價位:一般落在20-80之間.
在州立或縣立公園:沒有水電在測的一個營地通常20-25元,有電(有時候含水)通常30-35元.
國家公園的營地變化比較大,因為在國家公園建置這些營地又要保持國家公園的原貌,成本比較高.沒水電在側的營地最便宜有20元,也住過35元一晚,有電在側的我們看過65-80元一晚.









2.RV Park

RV Park也是我們旅行中過夜的選項之一,不過管理品質好壞的RV Park入住起來差很多.這幾乎都是私人管理,也都有check-in, check-out的時間.住在好的RV Park很像是住在度假村,住在管理不善的RV Park還滿膽戰心驚的.所以在挑RV Park之前,先記得上網看看評價.我們現在訂RV Park都會先入住一兩天,再決定要不要續訂. ... 【繼續閱讀】

Linda的探險人生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第一次開RV露營車旅行前你要知道的事
大眾運輸遊台灣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一定要玩-大街篇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