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居民島螃蟹比賽!享用島上浪漫的沙灘露天晚餐Buffet。

【 作者: jieflash 】


▲ 10分鐘帶你參加馬爾地夫居民島螃蟹比賽!嚐嚐島上最浪漫的沙灘Buffet(Arena Beach Hotel)


▲ 在馬爾地夫的Maafushi居民島上就屬這個路口最吸引人了,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介紹應有盡有!


▲ 一旁看板大大的寫著顯眼的中文字:今晚9:00有場『螃蟹比賽』想不注意都很難,而且還是『Join Free』免費參加的喔!


▲ 螃蟹比賽是Maafushi居民島上一個大家一起同樂的娛樂性質比賽,這麼有趣的事我們晚上一定要來參一腳的啊!


▲ 日落之後,Arena Beach Hotel就會在前方的沙灘擺放桌椅,佈置Buffe晚餐的用餐環境。


▲ 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非常豐盛,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真的一點都不需要客氣,Buffet嘛!




▲ 也有大廚親自為你要料理服務的BBQ。


▲ 連大鍋子都搬到戶外來,廚師直接現場料理下麵給你吃!


▲ Arena Beach Hotel的Buffet是Maafushi居民島上著名的沙灘露天晚餐,如果預算比較多,想要嚐鮮吃點不一樣的餐食的話,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喔!


▲ 晚上在比基尼沙灘旁的海邊吃著燭光晚餐,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 晚餐跟著我們體驗潛水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吃,他們住宿的飯店就是在這裡。


▲ Buffe晚餐非常多樣化,由於在居民島上吃的實在沒有太多選擇,所以這餐可以好好解一下饞。


▲ 現場現做的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喔!


▲ 這一頓可以說是我們在Maafushi居民島上吃的最豐盛的一餐了!


▲ 當然也是最貴的一餐XD
(Buffe以人數計算,飲料需要另外收費,端看你喝的飲料是什麼額外計價)


▲ 吃飽後我們來到螃蟹比賽的場地,沙灘上畫上兩個圓圈圈,所有的人都只能待在圈圈外,主持人會先跟大家說明比賽的規則:會先進行兩輪淘汰賽,最後再進行總決賽,獲勝的人可獲得神秘獎品。


▲ 不過螃蟹比賽的螃蟹其實是寄居蟹(應該翻譯問題)XD 來參加比賽的人,每位都會拿到不同編號體型大小不一的寄居蟹,寄居蟹的殼上會用油性筆寫上不同的編號,一定要記住自己寄居蟹的號碼,只認編號不認人的喔! ... 【繼續閱讀】

jieflash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3分鐘帶你入住馬爾地夫居民島!Maafushi渡輪交通、平價民宿與餐廳攻略。
6分鐘帶你環島世界最小首都馬列!馬爾地夫機場渡輪與Maafushi居民島渡輪購票攻略。
3分鐘帶你踏入夢幻國度馬爾地夫!入境、換錢、上網與機場島住宿全攻略。



jieflash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