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南島『Cardrona』滑雪初體驗

【 作者: gdworld0626 】



這篇的標題就是Cardrona,有沒有很熟悉呢?沒錯,就是那個魔戒裡投躍馬旅店的參考雛形Cardrona Hotel啦,也是紐西蘭最古老的旅店之一喔!!



威威威,這次是講滑雪,怎麼又跳回去Cardrona Hotel去了~

哎呀,每次開個話題就會開心的聊到忘我,趕快回來。

提到Cardrona 其實這個地名就是在Wanaka 跟Queenstown中間啦,所以啊,想從Queenstown 或Wanaka 去都可以啦~


在Queenstown 滑雪,總共有四個滑雪場可以選擇,如圖所示!! 也有包含價錢唷~ (價錢是紐幣唷)


至於,哪個滑雪場好呢?這個大家就要好好的在I-site 問一下囉,當初I-site人員是推薦我們Cardrona 坡度比較平緩,比較適合初學者,於是我們就選了Cardrona 囉!!

但如果再去紐西蘭一次,嘿嘿,現在已經不是吳下阿蒙了,在加拿大的滑雪場練上一身好本領了~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一定要挑戰更難的滑雪場啦~

好哩,不賣笑了,總之呢,就來講解一下流程,如果到了紐西蘭,想要去滑雪初體驗的!!趕緊來看看唄~

這篇是我滑雪的初體驗,會從新手體驗開始的分享...想要看Cardrona雪場分享的老手們,先往下滑唷!!

基本上呢,滑雪這運動會有兩種形式來進行,一種是滑雪屐ski,一種是滑雪板snowboard

而我呢,是選擇Ski 滑雪屐,沒有為什麼,只是朋友也選雪屐,所以就一起囉,後來常聽朋友們在討論雪屐難還是雪板難,個人是覺得每種形式都有必須要克服的困難點,所以就選擇一種,好好的把它練好就好啦~別想這麼多了,覺得那個帥,就學那一種吧!!

很多人在滑雪初體驗時,一定都會線上做上一些功課,看看Youtube影片,先做個心理建設,在腦中先模擬滑雪的技巧,對的,這是非常好的習慣,不像我....什麼都沒準備就直接上場面對,結果....我想,那天的滑雪課程裡應該是我學得最差吧...完全停不下來....歪歪~~~ ... 【繼續閱讀】

gdworld0626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紐西蘭南島瀰漫煤礦氣息的災難城鎮「Greymouth」,兩天兩夜的旅行體驗。
峇里島28天的生活日常,一輩子的難忘回憶。
魔戒製造地「Nelson 尼爾森」,一起到紐西蘭尋找魔戒吧:)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