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 outerspace9789 】

結束了南太平洋島國和非洲史瓦帝尼,邦交國計畫終於來到了第三階段--中南美洲。
我們在中南美洲目前有9個邦交國:
巴拉圭
海地
聖文森
聖露西亞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
貝里斯
瓜地馬拉
尼加拉瓜
宏都拉斯

今天就來講講9國中,唯一位在南美洲的巴拉圭



巴拉圭?烏拉圭?

我跟你說,千萬別在巴拉圭人講烏拉圭,他們可是會生氣的喔!
(我就幹過這蠢事..)

烏拉圭Uruguay,南美洲東南部沿海國家,烏拉圭屬溫帶氣候,以優美自然風光和安定社會環境,可以說是「南美瑞士」。不管在GDP或國家發展程度在南美洲都是數一數二的喔。
巴拉圭Paraguay,南美洲中部的內陸國家,主要以農牧立國,工業基礎較薄弱。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巴拉圭烏拉圭的足球實力都很強喔,像巴拉圭就曾經4次在世界盃比賽中打入十六強。

從台灣該怎麼到巴拉圭?

通常有兩種路線
台北—洛杉磯—巴拿馬—巴拉圭
台北—杜拜—巴西—巴拉圭
不管哪種都是遠的要命啊啊啊啊
沒辦法啊
巴拉圭剛好是台灣的對蹠點。

什麼是對蹠點?這麼說好了
把地球儀拿來,找出台灣的位置,再拿根針從台灣用力地戳下去,地球儀就破了。

喔抱歉..

針從地球的另外一端穿出來的位置,這就是對蹠點。

這次我從台北香港洛杉磯邁阿密利馬,轉了4次搭了5趟總共花了54個小時,總算是到了地球的另外一端—巴拉圭。
你問我幹嘛那麼累,因為省錢啊,人家來回可能要5 6萬
我這樣來回3萬出頭就搞定了欸,而且我喜歡坐飛機啊哈哈哈(強顏歡笑的概念)

巴拉圭,有南美洲的心臟之稱


在地球另外一段的巴拉圭,氣候跟台灣相似,濕度差不多,冬天冷一點(可能會到零度),夏天熱一點(大概會超過40度),土地面積是台灣的12倍,但人口卻只有800多萬人,人情味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次在巴拉圭只待短短7天,去了兩座城市,首都亞松森和第二大城東方市,真的完全覺得不夠啊啊啊啊啊..請大家聽我娓娓道來。

那我們就先從首都亞松森開始看吧!
亞松森
在歷經了54個小時的長途跋涉後,清晨6點我抵達了巴拉圭首都—亞松森 ... 【繼續閱讀】

outerspace9789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奧蘭多環球影城大解析--全球唯一斜角巷園區!!!
在非洲史瓦帝尼遇到巫醫的下場是..?!
蛤?獵頭族?索羅門群島的獵頭族?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