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泰南洛坤府!! (三天兩夜市區篇)

【 作者: rambleli 】


臨時知道自己有數天的春節假期可放。隨手買了一家子往曼谷的機票。
這次,小孩子居然沒有再反對去泰國。
只是要去哪裡呢?
小孩們說:他們想看史前洞穴壁畫。那麼只有烏東他尼跟烏汶府兩個選項。
我以路途太過遙遠說服了他倆打消念頭。我們就只有五天五夜啊!
心中屬意的"孔敬府'跟曼谷一樣都籠罩在Pm2.5的陰影之下,泰國來到燒稻草的季節了。

直到出發前3天,心裡想著不然就射飛鏢好了。
打開泰國空氣指數地圖,清新綠的點點都集中在泰國南部。
那麼就選那個洛坤府。離危險的泰南三府算遠。又有海灘景致。
沒去過,一切都新鮮。

曾經以為自己近期內不會再來泰國。所以"LONELY PLANET泰國"不知道被我扔到哪去了。
來到洛坤府時,手上只有日本地球步方少少的兩頁簡介可參考。

這次,就讓我們隨意地玩吧!
安排了三天兩夜在市區,另外兩天兩夜在一百公里以外的卡農海邊。

洛坤市區不大,從北邊的火車站到南邊的國立歷史博物館約三公里。
從BUNPRASOP HOTEL出發,坐聳條或步行都可輕易到達景點。
洛坤市區也有可跳表計程車可叫車。

BUNPRASOP HOTEL 是一家位於市區的南邊的平價飯店。位在Pattanakarn-Khukwang Road上。
這條馬路跟另一主要幹道均有聳條車經過,交通方便。
鄰近tesco lotus,附近也有許多營業到深夜的餐廳。

平日雙人房一晚不到八百泰銖,含早餐約九百泰銖。
房間約十二坪,走舒適清新的簡約風。採光明亮。

BUNPRASOP HOTEL的確是Differ OUR STAY.
飯店經理Praerin給了我們不少協助。我們提的問題都能得到滿意的解答。
包括景點小吃推薦。聳條與計程車資訊。
連往卡農的公共巴士時刻表,我任性要買的東北陶鍋購買地點,都幫我們查的一清二楚。

甚至熱情的提供給我們她的私人手機,要我們有問題隨時CALL她。

飯店資訊:Bunprasop Garden Hotel ... 【繼續閱讀】

rambleli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印尼日惹]南緯七度,木炭燒咖啡
[泰國]走進楠府(Nan)的歷史軌跡
老南洋與殖民風~大腳小腳走古晉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