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苗代滑雪場(猪苗代スキー場)-遠眺豬苗代湖,超寬的雪道,適合第一次滑雪的初雪者

【 作者: andrewhite 】


豬苗代滑雪場位於日本福島縣,雪道寬、風景漂亮,遠遠的就能欣賞豬苗代湖,雪季的雪質都還不錯,不容易出現冰塊地。由於雪道夠寬也夠長,坡度適中,非常推薦給剛開始學滑雪,或已經入門的朋友來玩,中高階的雪友往山頂走,一路下山也能衝得很過癮。
雪場資訊
景點 豬苗代滑雪場(猪苗代スキー場) FB 分享給朋友,一起去玩耍!
電話 0242-62-5100
地址 〒969-3102 福島県耶麻郡猪苗代町葉山7105

滑雪開始
豬苗代滑雪場(猪苗代スキー場),有免費接駁巴士從郡山站或豬苗代車站來往接送。
今天我們運氣很好,天氣超讚的,一開始天公就很賞臉,注定了可以滑個過癮!

由於滑雪場分成兩個區域,所以有循環巴士接送兩個區域的客人
不論是免費接駁巴士,或是循環巴士,下車的地點就是在 センターハウスばんだい (Center House 滑雪中心)的門口前。站牌是往郡山和豬苗代車站的時刻表,有需要搭乘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一下時間

迫不急待想進去滑雪啦~趕緊爬樓梯上滑雪中心吧!

由於是周六,一大早中心塞滿了人,這張照片是中午休息人群都跑到餐廳去的時候拍的。大廳設計得很有特色,指示箭頭都在天花板,抬頭一望就知道去哪裡買票、滑雪學校在哪裡、雪道要往哪邊去!

走入了滑雪中心,第一件事情是先買雪票(lift ticket),1日券價格是4700円,夜滑是3100円(週五六日最晚到23:00),這裡也有買一回券,如果是第一次滑雪的朋友可以好好計算利用!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花500円加入會員,參加Re:bornCLUB1日券的計畫,1日券就變成3700円,如果你下次再來滑就是3200円,第三次來滑就更便宜,就是把折扣給回頭客的概念!
另外還有一個Re:bornCLUBフリーバス券,不但折扣最大,lift隨你搭,還包含了夜滑時間,體力好的話可以從早上八點滑到晚上十一點,對滑雪狂來說最適合啦!

購票處的旁邊是滑雪學校的受付處,如果需要英文教練最好事先上網站去預約教練(網址請見文章開始處的雪場資訊),到現場才報名就得碰碰運氣囉! 今天有教練陪我們一起滑雪唷! 人生第一次有的教練陪滑雪的經驗~哈哈... 【繼續閱讀】

andrewhite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日本東北福島縣Grandeco Snow Resort 滑雪去-初學者練習滑雪的天堂
北海道札幌手稻滑雪場自助滑雪全紀錄-札幌車站出發40分鐘抵達,雪景超美,駕著雪板逛山去,距離札幌最近的雪場@Hokkaido Sapporo Teine
岡山後樂園-日本三大名園之一,300年傳統的特別名勝,來吃個桃太郎的吉備糰子吧@日本岡山桃太郎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