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馬略卡]Mallorca超美山城Pollenca,登高望遠視野好&好多橄欖木好買!

【 作者: encountert 】

西班牙之旅中最喜歡的就是Mallorca這個小島,這個小島太多地方好玩,一一來跟大家介紹。
我們住在超棒的波倫提亞俱樂部度假酒店 Pollentia Club Resort(飯店簡介&房間三餐篇 ),可以從飯店門口坐公車到很多地方玩。
這篇要介紹美麗的山城「Pollenca波連薩」,總共要轉兩次車,但時間都不長,很容易抵達!

轉車路線如下,其實距離很短~移動起來也很輕鬆~

從飯店搭上往港口(Port de Pollença)的公車,大概7分鐘內會抵達港口,從下車處直接等340公車就好~
Port de Pollença也是馬略卡Mallorca很知名的一個渡假港口,這裡也有許多飯店和美麗的海灘,有種高級靜謐的感覺!

結果我們一下車,340就在那邊等候啦~太棒了!馬上上車!!

大概坐10分鐘左右,就會抵達Pollenca古城的外面~直接往古城方向走進去,就可以展開冒險之旅啦!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教堂前的果樹們,綠綠的樹上其實滿滿的都是橘子,西班牙南部和我們待的馬略卡小島,正是橘子的產季,到處都是橘子樹阿~

因為Pollenca是個被山包圍的城市,所以會一直看到許多可愛的石頭山喔!!

下午2-3點正是當地人&歐美遊客午睡的時光,所以去程的路上幾乎沒什麼人,但下山時整個廣場就非常熱鬧啦!

前方這個大廣場,有不少小店&咖啡店~

很美吧~~

逛著逛著,我媽在這家小店遇到她最愛的橄欖木!!!

一開始,我們是因為看到門口的明信片很漂亮,所以靠過去看!!

沒想到!!!進到店裡面後~
有滿滿的橄欖木,讓人非常心動,而且價格不貴(比台灣買便宜許多許多)

先買了這兩個~~

廣場附近有個大教堂,先進去休息一下~~

出了教堂,我媽又逛到第二間橄欖木店。

這家的橄欖木質感更優~雖然價格多了幾歐!

於是,我們三個人提著重重的橄欖木,才正在開始這趟山城之旅~~
除了橄欖木,Pollenca讓我們很喜歡的是,這個城鎮充滿了藝術氣息,好多藝術品散落其中,而且每家小店都別具風味,一點都不匠氣&觀光化! ... 【繼續閱讀】

encountert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義大利-佛羅倫斯]觀看全景秘境-巴爾迪尼花園Giardino Bardini~
[克羅埃西亞] Makarska推薦行程:來去Biokovo國家公園,視野超棒、景色驚人!!
[義大利-盧卡]小城攻略-Lucca盧卡好好玩,林蔭大道城牆漫步、圓形競技場&小店挖寶。



encountert 的主頁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