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首爾林貨櫃市集Under Stand Avenue 首爾路7017 首爾新興景點IG美拍一手掌握

【 作者: 路西達 】

這次來首爾輕鬆旅行,打算去探索不曾去過的區域。城東區有好多新興的景點,名單裡排了首爾林旁的Under Stand Avenue貨櫃市集,不僅是是韓妞IG美拍的熱門地點,連明星女團都來這裡拍廣告;此外也去了高架橋改建的首爾路7017空中花園,探訪首爾還沒去過這兩個新景點的人,不妨可以去踏踏喔。

Under Stand Avenue就在首爾林地鐵站旁邊,3號出口走上來就看到了,完全不用擔心迷路。貨櫃市集長在在一群開發案的旁邊,附近都是工地,感覺是以後就會消失的命運,所以想要拍的趕快把握機會來喔!




市集裡有餐廳/咖啡廳/bar、寵物食品專賣店、選物店、藝廊等等等等,其實規模不大大概半小時都可以走完了。這天的天氣大好,白天人也不是非常多,整個街頭呈現一個清爽乾淨的色調,適合大拍特拍。










受不了室外的炙熱,趕緊進店逛逛順便散熱。




平常很有距離感的貨櫃,經過了彩繪後就是最佳拍照背景,Under Stand Avenue巧妙設計了許多拍照的角落,就等待旅人自己去發現。





可以看到部分貨櫃也在實施汰舊換新,有些店家可能是「期間限定」。


UNDER STAND AVENUE禁菸、不能騎腳踏車,裡頭有方便舒適的廁所。





對面就是首爾林公園,知名的賞楓景點,如今是夏天,我看著一群年輕人在大熱天衝過對岸準備要去野餐,內心充滿了敬佩。

-INFO-
Under Stand Avenue
交通:首爾林站3號出口

天氣火辣辣,結束首爾林的短暫遊覽就趕緊到聖水洞找冰咖啡啦,然後就決定到有名的廢墟風咖啡Onion潮一下。

下一個景點是首爾路7017,是2017年五月才開放的景點,原本是高架橋,改建成空中花園,我是從會賢站走到首爾站這一節段。


咨詢處&紀念品販售中心


站在高處看首爾路,可以看得出來高架橋的樣貌,如今種滿了植栽,成為一個帶狀公園。此外也導入了市集、咖啡店、街頭表演等等,讓整條首爾路的樣貌更加豐富。當然居高臨下的景觀也是不錯的,有一種眾人皆忙我獨鬆的愜意。 ... 【繼續閱讀】

路西達 在背包客棧的其他好文
[首爾] 益善洞韓屋村익선동 保留傳統建築的潮流咖啡廳餐廳匯聚之所 鐘路三街
四萬八遊西班牙葡萄牙13天10夜行程花費記實(自駕/交通/住宿/機票)
Lisbon老城區散步、搭乘聖胡斯塔升降機;看Lisbon Metro磁磚之美



背包客棧授權轉載於 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