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集團旗下的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以各式海陸豐富食材融合法式醬汁,且平易近人的價格,在台中接連開設崇德店與龍富店後,本月則前進台北,並投入了高達3,000萬資本,在信義區的微風南山5樓打造全新營業據點。


法式奶蓋魚白湯。


據統計,台灣餐飲市場中的鐵板燒餐廳一年可創造近百億元的營收,而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在台中展店順利,其設定的成功策略包含提供無菜單料理的菜單,大幅減少了食材的備製量,有效降低了浪費,且集中採購,將低食材成本,另以預付制與同步開桌的模式,大幅減少了客戶未到場的機率,使人力資源得到更有效的配置,也讓服務效率大大提升。


日本蠔魚子蕈菇海膽荷蘭醬。


微風南山裡的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以相同的模式經營,將母集團新天地的採購優勢,讓饕客都能以平實的價格,品嘗加勒比海龍蝦南非活鮑日本北海道M級干貝日本瀨戶內海生蠔日本鰤魚宜蘭櫻桃鴨胸和美國Prime牛小排等7大海陸食材所烹飪而成的鐵板料理。


南非活鮑松露波特醬。


而在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的台北南山據點,饕客可一享最新的冬季菜單,包含法式奶蓋魚白湯炙燒青甘辣根奶油起司醬日本蠔魚子蕈菇海膽荷蘭醬南非活鮑松露波特醬加勒比海龍蝦卡菲醬干貝玉米濃湯溫沙拉法式鴨胸苦甜巧克力橙汁醬Prime牛小排馬爾頓海鹽牛筋飛魚卵炒飯與法國吐司 火焰草莓干邑香橙甜酒醬等一整套菜色。


干貝玉米濃湯溫沙拉。


其中,法式奶蓋魚白湯以上海菜醃篤鮮為發想,以龍虎斑魚骨煨煮成乳白色高湯,後加入培根煨菜鮭魚卵等,讓溫暖的湯頭中,帶有醇厚溫暖,且既鹹又香的滋味,更適合寒冷的冬天品嘗。此外,一道干貝玉米濃湯溫沙拉,則是加入南瓜番茄與花椰菜等多種新鮮時蔬,另佐上香甜的玉米濃湯醬與炙燒後的北海道鮮干貝,是餐間多道肉品之餘的清新菜色。


法式鴨胸苦甜巧克力橙汁醬。


而餐後的一道甜點法國吐司火焰草莓干邑香橙甜酒醬,則是可欣賞主廚以火焰的視覺效果所製作的醬汁,另與將軟式法國吐司新鮮草莓哈根達斯OREO冰淇淋杏仁瓦片與草莓果醬等所融合的滋味,具酸甜口感,讓人滿足不已。


牛筋飛魚卵炒飯。



法國吐司火焰草莓干邑香橙甜酒醬。


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台北微風南山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F
www.le-gout.com.tw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Le Got樂葵法式鐵板燒北上展店!進駐信義區微風南山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