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酒店「宮崎.桔致之美」餐飲活動!一嘗日本宮崎的最高級完熟金桔



日本九州宮崎縣出產的完熟金桔TAMA TAMA Excellent,鮮甜又多汁,目前正值1至3月的生產網際,即日起至2024年的2月18日止,在台北晶華酒店的宮崎桔致之美餐飲活動中,可一嘗這款糖度高達18度,且今年首批採摘的完熟金桔所製成的各色調酒與佳餚。



出產自日本最大的金桔產地宮崎縣,完熟金桔TAMA TAMA Excellent可說是當地特有的最高級品種,但又依照規定,在開花日之後的第210天進行人工採收時,果實的直徑須達2.8公分糖度達16度以上,才可稱為TAMA TAMA。而糖度在18度以上直徑達3.2公分以上的果實,則被最上乘的完熟金桔TAMA TAMA Excellent,糖度相當於水果玉米或高級水梨般的甜美。



而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的宮崎桔致之美的活動前三天,不只採用了最高級的完熟金桔TAMA TAMA EXCELENT製成多種調酒佳餚與甜點,且邀請來自日本南九州宮崎 Wine & Bar麦家的調酒師緒方唯Yui Ogata客座上庭酒廊,曾拿下World Class 2022冠軍的她,甚至將以一款日本人常用的中藥材屠蘇散,或是鳳梨釋迦利口酒等,完熟金桔TAMA TAMA EXCELENT創作出各色可口調酒,讓酒體蘊含特殊風味。



而館內的Robins 牛排館也推出海陸牛排金桔套餐,主廚蔡明哲也推出多款以完熟金桔TAMA TAMA EXCELENT入菜的菜色,包含炙燒金桔伊比利火腿塔丁等。鮮綠沙拉吧上亦供應以此入饌的醃漬金桔金桔油醋醬和金桔雞肉沙拉。而繽紛甜點吧上也可見兩款限定推出的金桔甜點,其中,包含金桔塔與金桔,酸甜交織,滋味頗佳。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02-2523-8000
www.regenttaiwan.com


欲知更多訊息,歡迎追蹤極致假期:



FB :www.facebook.com/extremeholidayss
IG:www.instagram.com/extreme.holiday
合作邀約請洽 extreme.holiday1gmail.co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極致假期 Extreme Holidayextreme.holiday分享的貼文

The post 台北晶華酒店宮崎桔致之美餐飲活動!一嘗日本宮崎的最高級完熟金桔 first appeared on 極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