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和牛一牛三吃,吃到飽(攝影:洪書瑱)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以道地日式壽喜燒涮涮鍋已深耕台灣20年,深受大眾喜歡,至今仍持續展店維持營收成長MO-MO-PARADIS,近期為迎慶日本三澧企業餐飲集團25週年,特別推出一牛三吃日本鹿兒島4和牛祭吃到飽每人1,58010%,受到饕客歡迎,尤其面對即將而來的中秋及國慶連假檔期,9/28-10/1連假網路訂位已滿,現場保留部分侯位,而國慶連假部分店舖網路仍可接訂位!另一品牌,BELLINI Pasta Pasta於9/2711/15推出長達50天的週年慶活動,以經典復刻料理回歸,將25年來人氣料理重新調配,呈現5道人氣義大利麵1款炸物拼盤及甜點,每道料理份量約23人份價格約在NT480720元之間!



鹿兒島和牛(圖:業者提供)



鹿兒島和牛肉盤(攝影:洪書瑱)



和牛祭,可品嚐壽喜燒涮涮鍋(圖:業者提供)



炙燒和牛握壽司(攝影:洪書瑱)

為了回饋台灣民眾對MO-MO-PARADISE的喜愛,特別嚴選來自日本鹿兒島阿久根市的Akune屠宰廠出來的A4A5等級的日本黑毛和牛,鹿兒島地理環境優越擁有茂密的森林清潔的空氣和泉水,在這裏飼養的和牛健康與品質相當高,至今已出口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而值得一提的是此品牌的黑毛和牛,榮獲了2022年世界牛排挑戰賽全球冠軍殊榮。

MO-MO-PARADISE限定A4黑毛和牛選自柔軟且肉汁飽滿的前腿肉,大理石紋感的油花,肉質鮮紅脂肪分佈均勻,非常適合搭配壽喜燒食用,入口油脂香氣瞬間散發,甜美的肉汁與細緻的肉質,在壽喜燒的醬汁涮至分熟,在沾上蛋液後,入口咀嚼,肉質好滋味令人想一片接一片,非常適合肉食主義者!

MO-MO-PARADISE全台此次為了慶祝集團25週年,不僅鍋物和牛吃到飽,連同炙燒和牛握壽司也能吃到飽,牛肉的油脂香與越光米飯融和,香Q的米飯帶著和牛軟嫩的口感與油脂,於口中愈吃愈香,而且還可以一牛三吃,感受有汁有味的壽喜燒和牛清香本味的涮涮鍋滋味,饕客可以一次品嚐3種正宗日本黑毛和牛不同吃法,大大滿足對和牛的慾想!

除了MO-MO-PARADISE,集團另一品牌BELLINI Pasta Pasta為慶25週年,將初期首創的大碗公盛裝義大利麵的用餐形式結合時下流行食感,推出5款經典人氣義大利麵1款炸物拼盤及甜點,以一種回憶殺,展現新食尚義式料理,5款經典人氣義大利麵,包括:香酥和風炸雞野菇麵 NT560元蛤蠣軟殼蟹辣炒番茄麵 NT650元炙燒明太子中卷奶油麵NT650元手作牛肉丸肉醬起司麵NT580元香煎鮭魚野菇青醬麵NT680元等,而炸物拼盤也提供經典酥炸總匯拼盤NT720元與甜點人氣水果香蕉巧克力戚風NT480元等品項,感受有義思的美味。

三澧餐飲集團25週年慶不僅以料理取勝,於週年慶期間9/1810/31期間,凡是三澧LINE好友結帳金額滿1,000元即送100元電子折價券,2,000送200元不僅累送還可將折價券,能轉贈親友,於下次消費即可折抵使用,折抵期間至11/30止。